问题驱动X网站首页被K之快速补救法

浅谈SNS社交网站定位及运营

现在互联网上比较流行SNS社区,对于SNS来说我是后者,因为之前主要做的是传统WEB2.0.而由于工作性质的原因,天天在互联网上的待着,看得多,用得多,听得说,自然而然有了自已的一些想法

今天我的网站被百度k了,site首页没有了,百度排名当然也不见了,以前我的网站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现在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将要的补救办法,给个大家总结各经验,希望大家以后能用上,当然最好用不上了。

 

我要做的第一步就是查找原因:

首先我从自身查起,前一阵我的网站,因为没有备案被迫关闭,网站排名当然也没有了,那是我的排名非常好,可能看过我的文章的朋友会知道,后来恢复正常,但是损失惨重,好多pr改的网站取消了和我的连接,我的pr也回到了零,从那时我的首页site就在第二页了,这可能是我被k的原因之一。

第二:最近闹域名备案,我的服务商有些忙,所以服务器出了些问题,正赶上周三,我网站更新,那天我还做足了准备,所以网站可能以此被k,这是我第二个原因。

第三个,昨天我发现服务器出问题后,频繁换我的服务器,这可能也是被k的原因,但是最关键我感觉还是在我没有确定服务器稳定之前又把他解析回去了,这个可能导致我今天被k的主要原因,因为连续两天网站不稳定,再加上我以前的过失,导致今天的结果,

第四:就是就是我一直和一个首页site不再第一页的网站做链接,可能他对我产生了影响,这可能也是原因。

解决办法:

今天我又换了服务器,这回一定定等到服务器稳定了我在换回去,把有问题的外部链接先暂时去掉,大量做外部链接,引蜘蛛来访。想办法调整一下网站内容,这个感觉可以先放一下,留着明天再说,看看吧,然后就是想办法换个优质的链接,不知能办到吗?希望了

总结下我的解决办法就是铺天盖地的做外联,内部优化和检查友情链接

如何写好网站推广“软文”

软文是内容推广优化是的步骤之一。 一般来讲,原创文章极易被搜索引擎抓取,内容好的软文广告不但提高了搜索引擎排名,而且利于提高网站流量。那么,如何写好原创软文呢?接下来,根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访客登记X微信公众号认证的流程详细介绍

2020-12-20 14:11:45

内容运营

社交X浅谈SNS社交网站定位及运营

2020-12-20 17:11:29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