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引擎X百度搜索引擎优化网站空间稳定性

如何让百度搜索引擎增加收录网站收录的预判

有些人说图片也可以或者动画也行,要想收录,就要写符合搜索引挚和用户的文章内容,而且是原创,就是网络上独一无二的精彩文章,有了内容才可以使蜘蛛有路可走,虽然可以识别图片的

百度搜索引擎优化:所选网站空间必须保持一定的稳定性,笔者之前就专门撰写过文章,讨论网站空间动荡不定对于网站自身优化的影响。

一般情况下蜘蛛抓取网站内容都是有规律的,网站空间不稳定,必然会让蜘蛛抓取内容的时候感到不安,时快时慢,说简单点对于蜘蛛本身就是一种不友好的表现,可有的站长就会问了一个新的空间稳不稳定不是一天两天就能看出来的,我们怎么做才能知道空间真实的稳定性如何呢?

百度搜索引擎优化公司建议大家用Uptime Robot 这个软件可以随时检测一个服务器的稳定性,而且在宕机时它也会自动发邮件或短信通知,不过国内比较出名的监控宝效果也不错,大家也可以尝试一下。

 

关于查询网站搜索指数的方法介绍

网站索引指数查询(indexrank)这个工具显示网站所有页面的收录速度和数码,网址是:www.soloseo.com/tools/indexrank.html这个工具实际上就是使用谷歌百宝箱显得某段时间的搜索结果,从而得出网站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转化率X严格按照百度关于SEO的建议为企业网站优化

2020-12-20 17:11:40

内容运营

搜索引擎X如何让百度搜索引擎增加收录网站收录的预判

2020-12-20 17:11:42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