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服X网站宣传推广获得高流量的正确方式

软文推广,要注重时间、地点和技巧

软文推广,要注重时间、地点和技巧 一提到软文推广我想大多数人都知道,也都常用,但不知您住没注意一些细节问题,不如时间、地点和宣传的时的一些季节。 下面我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

如何通过宣传获得高流量我发现很多站长完全不会宣传,往往就是随便写篇文章带上连接就发了出去,不是被删,就是沉贴。

下面我向大家说说我的宣传方法。

 

1.制作广告

制作广告的目的就是广告不像广告,要想不被删,那么必需带上有用的信息,这样才能让广告长久存在!软文之所以能长久存在且被不断转载就是因为它不仅仅是广告,它也能为人带来有用的信息。因此,制作广告就必须带上有用信息,不然就是白弄,带不来流量,更谈不上被转载,带来长久流量了。 另外广告载体也很重要,根据我的经验 视频效果》图片效果》文字效果,当然这不是绝对的,视频和图片发出去不容易被删,软文写不好就是被删。

2.发广告的地方

发广告的地方必须是高流量不然一点意义都没有,带不来流量。另外也不能是你的竞争对水,否则肯定被删(伤害别人的利益能不被删吗?),可以选择的是相关的网站,比如我的网站佛罗影视我就在纯BT影视种子下载论坛发贴,顺便带下想看在线的到www.foluo.com,这样不容易被删,因为他是做电影下载的,你是做在线的,没有冲突,他也乐意你给他更新网站提供优质帖子。

3.广告引导

发完广告了,大家都知道要用马甲常去顶顶,免得它沉下去。这不过是低级手段,广告发多了,顶贴就能累死,坚持不了几天。高级手段是发优质贴,有新意,容易引人议论,引人猜想,反正就是能引人回复的那种,然后用马甲去制造议论方向,比如我用一片新片的花絮打上“此视频由www.foluo.com提供”,再在一楼猜想剧情,二楼与一楼争论,3楼发些与影片相关的八卦,4,5楼发另一些与影片相关的八卦,下面的开始争论,这样就制造了一副火热的景象还提供的话题—猜想剧情的,维护明星形象的,反击八卦的,赞同八卦的,都会回帖来顶,这样就不用你去维护了,观看者会自动把他顶到第一。当然如何引导还是要很多实践才能成功的,这就相当于一种小型炒作,这里写了只是给大家提供个方向,不用以后发帖就只用“顶”,“不错”这类的话来顶贴,学会制造舆论方向才是王道!

4.发帖时间

一般选择黄金时段进行发帖,这样才能获得最好的效果。如果要制作舆论的话,一般选择深夜发,这样能防止其他人得干扰,顺利把首页面制造完毕,防止首页面出现不利话语,再在高峰期把帖子顶上来。

有些高流量的论坛,同类论坛其实也可以发帖的,这种贴也不用写的好,只要时机对一样可以达到短期流量效果。论坛下面都有在线显示的地方,发帖前看看它的版主,管理员是否在线,不在的话就狂发吧。(当然指个人站长高的,看运气了)。

学校网站建设有哪些注意事项?

当今,互联网已经融入到我们生活工作和学习的方方面面,根据市场的需求,无论是大小企业还是事业单位,或者是政府机关,都有自己的网站,当然学校也不例外。学校网站建设是学生和家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实现X软文营销策划与写作的实现方法 价值才是王道

2020-12-20 20:11:43

内容运营

垃圾分类设计X学校网站建设有哪些注意事项?

2020-12-20 20:11:45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