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翻译X如何让图片搜索给网站带来源源不断的流量

几种免费并可以增加网站流量的方法

现在做网站的初期,在做网站推广的时候,一直都在尽量的避免收费的,所以也是工了不少可以免费给网站带来流量的方法,在这里把我们认为效果不错的一些方法列出,或许会对你的推广有

图片搜索,是搜索引擎的搜索系列产品中非常重要的一个产品,也是我们大多数人比较容易忽略的一部分,我们一般都只注重网页搜索流量,其实图片如果优化得好,同样可以获得不错的流量,特别是对于一些以图片站为主的网站,更需要把图片优化做为一个重点的优化策略来看待了。

更何况图片优化要比网页优化要简单得多,所产生的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其实如果你时常留意搜索引擎首页的布局,你就可以从其中看出一些图片搜索的端倪了。

百度导航图片

我们看百度的首页,图片搜索仅仅排列在MP3的后边,百度的产品如此之多,为什么要把图片搜索放在这里重要的位置呢,我想无非是为了满足用户的需要,在百度的众多产品中,图片搜索用的人非常多,以至于百度不得不把它放在百度首页的一个重要的导航条位置。同样的,你观察其它搜索引擎,也都能观察到类似的现象,尤其是谷歌,它把图片的位置提升到了一个重要的位置。

谷歌搜索导航图片

搜搜的与谷歌的很相似(SOSO以前用的是谷歌的搜索技术),图片按钮的位置也仅仅是排列在网页搜索的后面。SOSO导航条上排列在前三位的与谷歌的一样,都依次是网页、图片、视频,后边的则是SOSO所特有的产品。

搜搜导航图片

你可以观察一下其它搜索引擎,基本也都是这样布局的,可见,用图片搜索的人还是挺多的,只不过是我们这些经常搞网站的,不怎么用图片搜索罢了,对于大众来说,图片搜索还是比较受他们青莱的,因此,我们做网站优化的,不能轻视了图片搜索的流量,相反的,要去好好的利用图片,让它成为我们网站搜索流量中一个重要的来源。

上边我们从搜索引擎的角度谈了图片流量在搜索流量中的重要性,那么我们该怎样去好好的利用它,怎样去做好图片优化呢?

图片的周围要包含一些重要的说明性文字

我们知道,搜索引擎对于图片里边嵌入的文字内容至今还不能很好的读取,那么它是如何来判。

这张图片的主题呢?其中一个重要的参考就是图片四周的说明性文字,搜索引擎可以从图片周围所环绕的文字来协助判断这个图片所包含的内容主题,因此,在网页中插入图片的时候,四周要适当的出现一页说明性的文字。

图片要加上alt标签

ALT标签其实有双重作用,一方面它可以帮助用户去了解图片的内容,例如当把鼠标放以图片上时。

ALT里边的文字内容会显现出来,以提示用户这个图片是干什么的,特别是当图片由于某种原因没有加载成功时,图片所在的位置就会显示ALT里边的文字内容,这样就不会因为图片的不存在而影响用户对整个网页内容的理解,别一方面它对于SEO也是有帮助的,ALT其实就相当于文字里边的锚文本,它向搜索引擎表明图片的内容,如果你承认锚文本的重要性,就不要怀疑ALT对于图片的重要性。

图片的名称以及链接的文本尽量用一些描述性的文字

我们在上传图片的时候,许多人往往不注意图片的名称,基本就是随便取一个名字,例如jpg1、jpg等类似这样没有意义的名字,为了渲染图片的主题,在给图片起名字的时候,尽量用一些看了图片名称就可以知道图片内容的名称,例如apple.jpg总比6666.jpg要好很多吧,而且谷歌曾在网站指南中说过:“如果我们在找到图片的网页上找不到适当的文字,我们会在搜索结果中将文件名用作图片的摘录”。同时在我们给图片加定位文字的时候,也要用类似这样的描述性文字,例如你在自己的博客上边推荐一个特别好的apple图片的时候,你使用的链接文字就可以直接是apple图片,而不要仅仅使用了一个文本性链接。

指定图片的宽度与高度

网页中的图片,要加上图片高度以及宽度,这样当加载整个网页的时候,可以事先按照既定的高度与宽度来预留位置,而不用等到图片完全加载完的时候,再显示下边的内容,可以实现并行加载,从而提高页面加载速度。不但利于搜索引擎抓取,同时较快的打开速度用户是是极喜欢的。特别是对于一些大型网站,一个页面节约一点时间,累加起来,是一个很大的改进。

结构化图片目录-图片尽量分目录存放

不同主题的图片要分别存放,例如我们可以把icon图片放在一个目录,把网站上图片的缩略图放在一个专门的目录,把完整的大图片放在一个单独的目录,关于MP3的图片放在一个名字叫MP3的目录里,TV的图片放在一个叫TV的目录里边,这样不但便于管理,而且对于图片优化也是很有好处的。

为你的图片创建一个单独的目录网页

即使您的图片显示在您网站上的不同网页中,也请考虑为每张图片创建一个单独的目标网页,在这里您可以收集图片的所有相关信息。如果要执行此操作,请确保在每个网页上提供唯一的信息,如说明性标题和图片说明。您还可以为每个图片启用评论、讨论或评分。

当然关于图片优化的还有许多细节信息,上边所阐述的六点,是比较基本的,同时也是非常重要的,相信大家如果遵照上边所说的去做,你的图片流量一定会上升一个高度的,大家可以在平时的SEO优化实践中多探索、多研究,不要忽略了图片的力量,它同样是可以为你带来流量、带来订单的。

团购网站几种有效的免费推广方式

之前我们给一家电子商务公司做团购的推广工作,因为公司是偏向于尽量免费的推广策略,因此只能在各种可利用的资源中寻找合适的推广途径了。 下面总结一下之前 网站优化 操作中觉得可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垃圾分类设计X学校网站建设有哪些注意事项?

2020-12-20 20:11:45

内容运营

营销设计X几种免费并可以增加网站流量的方法

2020-12-20 23:11:31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