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程设计X企业网站推广三大方法及成本比较分析

浅谈团购网站如何进行产品的宣传推广

最近由于工作需要对团购网站的产品宣传推广途径进行了整理,在此和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给及补充,闲话不多说,下面就列举15种团购网站推广的途径(排名不分先后): 1. DM单、彩页发放

企业网络推广实质是借助网络对企业的产品或服务进行宣传,提高在网民眼前曝光次数,进而抓住有潜在需求的用户,线下再完成交易。

衡量网络推广的最有力的标准是最终完成的交易量,如果网络推广的资金投入无法换来企业期望的利润,意味着企业网络推广不成功。那么适合企业开展网络推广的途径有哪些呢?投入效果最好的是哪一种呢?

下面介绍几种常见的推广方法及各自的成本:

1、付费网络广告

付费广告分二种,一种是搜索引擎广告,比如最熟悉的百度竞价排名,是通过付费快速在搜索引擎获得好的排名;二种是大型门户或行业站做广告,如阿里巴巴,慧聪等有名的b2c网站。

成本分析:

明显的特征是见效快,付费后立即见效,但是资金投入较高,百度竞价开户费5000元,按点击计费,一次点击一般需几元,一旦停止竞价,效果立马消失,也存在点击欺诈,白白损失银子。门户行业站的广告费也是惊人的。

2、安排专人在网上发布信息

企业聘请专业信息发布人员,在流量和知名度高的网站社区或论坛频道发布企业的产品、服务、介绍等信息,包括有b2b网站(如阿里巴巴,慧聪),知名门户网站(如新浪,网易,地方门户),与企业有关的垂直门户等。信息发布面越广,越能提升公司产品的曝光率和知名度,利于交易的达成。这个方式缺点是信息容易被网站管理员认为是广告而删除,发布后修改也比较困难。

成本分析:

主要是人员的工资,各地水平不同,按2000元每月算,一年2.4万元。对一般企业来说,这笔费用也不容忽视。而且每年都需要花费这笔钱。

3、采取网站优化方法

网站优化是借助合理的seo技术,使企业产品或服务的相关关键词在主流搜索引擎中获得好的排名,让网站直达潜在客户眼前。这个网络推广方法说起来简单,实际操作也有些复杂,通常会遇到以下几个问题:a:网站建设和优化脱节,因为顺利获得优化排名需要有好的网站做基础,网站从架构、内链、内容、关键词布局都有要求,而一旦网站建设背离优化思想,会严重降低推广效果,也会增加优化难度;b:挑选优化人员失误,导致整站被降权或被K,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恢复。针对这几点问题,企业可聘请seo高手一手操办,包括网站策划、建设、优化,能有效避免建站和优化脱节的问题,在此提醒企业在挑选seo人员时,从多方面考察,最好选择公司合作,个人大多是兼职,时间难保障,导致优化进度不可控,再就是多看看成功案例,有无质量高的优化案例,如果没有,任凭说的多好听,也别信。在获得目标排名后基本不需要专业人员了,此时在企业内部培养一名兼职的信息发布人员,定期对网站实施更新,能有效保障排名不下降。这是企业网络推广最佳的方法。

4、成本分析:

一般优化和建站找一家公司做,建站是免费送的,只收取优化费。一般难度的关键词达到优化效果需要1-2个月时间,假如优化3个主关键词,费用大概需6000元。这笔钱一次投入,往后不需再投入了。

这三种常见的网络推广方法各有所长,也各有所短,企业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

写好一篇软文必须遵循的三大规则

软文在当前的网络营销时代,其作用愈显重要的地位。 一篇好的软文能源远流长,将信息传遍至互联网的每个角落,在悄无声息当中扮演着,犹如千军万马的攻势。特别是作为seo网站推广的软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菜鸟X菜鸟推广必知的外链门

2020-12-20 23:11:38

内容运营

喜马拉雅平台X浅谈团购网站如何进行产品的宣传推广

2020-12-20 23:11:40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