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马拉雅平台X浅谈团购网站如何进行产品的宣传推广

写好一篇软文必须遵循的三大规则

软文在当前的网络营销时代,其作用愈显重要的地位。 一篇好的软文能源远流长,将信息传遍至互联网的每个角落,在悄无声息当中扮演着,犹如千军万马的攻势。特别是作为seo网站推广的软

最近由于工作需要对团购网站的产品宣传推广途径进行了整理,在此和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给及补充,闲话不多说,下面就列举15种团购网站推广的途径(排名不分先后):

1. DM单、彩页发放

散发地点:商务写字楼、办公楼

目标人群分析:年龄20-28岁的年轻白领。

优点:因为是面向具体城市的消费人群,所以本方式传播速度快,宣传目标明确,年龄20-28岁的年轻白领是网购的主力军,消费观念紧跟时代潮流,方式精准,购物转化率较高。

缺点:需消耗一定的人力物力成本。(DM单、彩页的制作印刷成本、以及宣传散发所需的人力成本)

2. 本地交友购物类QQ群、贴吧、论坛、知名SNS社区的本地圈子。

方式:引导消费。聊天引导进入网站及发软文或版聊引导,需选择人气、活跃度较高的QQ群及社区,如:人人、猫扑、贴吧、开心、豆瓣。(微薄也应该算是一种)

目标人群分析:网络常驻人群

优点:目标群体广泛,网络常驻人群一般都有网购经历,但是要注意引导和软文的口吻别搞得像发硬性广告一样。

缺点:需要技巧性引导和较高质量的软文,有被T群和删帖的可能,时间与精力成本较高。

3. 合作商家辅助宣传。

方式:通过合作商家的店面或销售平台,散播DM单、彩页或口头告知。

目标人群分析:商家固有忠诚顾客。

优点:通过商家的宣传易于建立团购网站的信任度。

缺点:传播具有局限性,范围小。

4. 亲朋好友的口头传播。

方式:亲朋好友之间口头转述。

目标人群分析:一般来说亲朋好友的年龄层次文化层次差异较大,需筛选有网龄及网购经验的亲友。

优点:通过亲朋好友的传播,容易建立团购网站的信任度,省去一定的时间成本,而且理论上有一传十,十传百的效应。

缺点:宣传速度慢,宣传面比较窄,由于年龄及文化程度和网络经历等限制宣传精准度和购物的转化率都比较低。

5. 加入团购网站导航网站和链接资源合作。

方式:与团购网站导航网站和地区打折、点评类网站友情链接交换及链接购买。

目标人群分析:各网站自身固有人群流量引入。

优点:如果能换到或是买到知名网站的有优势的、显著的推荐位,流量的引入速度是很快的,效果明显。

缺点:一般团购网站导航网站和地区打折、点评类网站导航类的网站质量参差不齐,需要仔细鉴别和筛选。

6. SEO搜索引擎优化

方式:主要是针对购物页面的优化,在标题、描述、关键词注意网购人群的搜索习惯。

目标人群分析:一般来说从搜索引擎搜索内容包含 地区+商品名称+团购 这类的人群都是具有直接购买意向的精准客户。

优点:实施过程简单且面向的是具有直接购买意向的精准客户,购物的转化率较高。

缺点:需要精确的把握用户心理,且网站在搜索引擎中具有较高的权重,一般的团够网站都没什么权重,团购描述页面的收录速度较慢。

7. 搜索引擎付费推广

方式:直接付费参加搜索引擎的付费推广。

目标人群分析:由于是竞价排名,面向所有的搜索用户。

优点:效果及时且明显,宣传面广,面向人群广泛。

缺点:需要付费,成本较高。一旦停止推广,效果立即消失。

免费推广网站之八大策略

一个成功的网站不仅需要有全面的技术,符合大众口味的条件作基础,而更重要的是你如何充分利用好各种方法把自己的网站推广出去让众人知道,总之一句话就是:如何让你的网站出名?现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流程设计X企业网站推广三大方法及成本比较分析

2020-12-20 23:11:39

内容运营

redesignX写好一篇软文必须遵循的三大规则

2020-12-20 23:11:41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