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小可行性产品X通过报社、分销商和报摊的方式推广博客

怎样变换风格让你的网站更容易推广

可能大家都有这种经历,访问到一个给人耳目一新的页面的时候,我们往往容易记住这个网站,但更多的时候我们在打开网页的时候总是发现网页相似度很高,固定的版式,固定的栏目,有的

作为一个部落客,我希望自己写的东西被尽可能多的人看到,为此,我在写作的同时,也不停地到想方设法推广自己的部落格。

其中的一个推广方法就是到处去宣传自己的博客,这个可以通过 HelloTxt.com 和 Ping.fm 这两个网站来实现。

我最早是使用 Ping.fm 的,后来 Twitter 被墙,Ping.fm 半瘫痪,于是就改用 Hellotxt.com;现在 Hellotxt.com 被墙,我就 Ping.fm 和 Hellotxt.com 轮流使用。

一、操作步骤

1、把 Hellotxt.com 或者 Ping.fm 同步到尽可能多的社会媒体网站

目前 HelloTxt.com 可以同步到 59 个社会媒体网站,而 Ping.fm 可以同步到 35 个社会媒体网站:

拿 Ping.fm 来说吧,那 35 个社会媒体网站里面有不少需要翻墙注册。如果你全部注册并添加到 Ping.fm,那么每次你在 Ping.fm 上发表的内容都会出现在那 35 个社会媒体网站上。

2、使用 TwitterFeed

注册 TwitterFeed,然后把博客的 RSS Feed 添加到 TwitterFeed 上,并选择发表到 HelloTxt.com 或者 Ping.fm。你可以决定每次更新多少条信息、要不要显示文章摘要、是否添加前缀或者后缀、等等。

这样一来,下次你的博客更新之后,TwitterFeed 就会把你的文章标题、链接和其他事先设定好的信息同步到 HelloTxt.com 或者 Ping.fm,然后 HelloTxt.com 或者 Ping.fm 再把那些信息发步到 Twitter、Facebook、Yahoo Meme 等之前添加的社会媒体网站。

二、推广效果

假设我把 Hellotxt.com 同步到 20 个社会媒体网站,那么,我至少可以获得以下好处:

1、由于我在每个社会媒体网站上都添加了自己的博客链接,所以我可以获得 20 个反向链接;

2、由于每篇博客文章的链接都会同步到那些社会媒体网站,所以每篇文章都会获得 20 个反向链接;

3、由于那些社会媒体网站在搜索引擎上有较好的排名,所以发布到那些社会媒体网站上的内容也很可能被搜索引擎收录;

4、如果碰巧那些社会媒体网站上有人喜欢我的文章并且愿意分享,那么我的文章就会被更广泛地传播。

这种博客推广方式其实和卖报纸差不多,如果把博客的文章比作免费的报纸,那么博客就是报社,HelloTxt.com 和 Ping.fm 就是分销商,其他社会媒体就是报摊,读者就是买报纸的人,报摊越多,买报纸的人也就越多。

备注:

1、发表到其他社会媒体网站上的内容会被搜索引擎收录,其中 identi.ca 的权重在 Google 上要大一点:

2、那么多社会媒体网站中,我主要在 Twitter 这个报摊上吆喝,所以来自 Twitter 的流量就多一点:

3、Yahoo 比较偏好 FriendFeed,如果有名人在 FriendFeed 中分享你的博客文章,那 Yahoo 也会喜欢你的博客:

4、除了 HelloTxt.com 和 Ping.fm,Posterous 也可以作为分销商,虽然她也被墙了。

载自精品博客

如何用微博客进行网络推广?

上一期,我们讲了,如何用腾讯的问问进行网络推广(Jerry mont:你能在腾讯问问上发软文吗?),也很开心有很多网友跟我反馈按照我教的方法,成功的在问问上留下了链接,今天,我再跟大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redesignX写好一篇软文必须遵循的三大规则

2020-12-20 23:11:41

内容运营

手机分辨率X怎样变换风格让你的网站更容易推广

2020-12-20 23:11:43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