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分辨率X怎样变换风格让你的网站更容易推广

如何用微博客进行网络推广?

上一期,我们讲了,如何用腾讯的问问进行网络推广(Jerry mont:你能在腾讯问问上发软文吗?),也很开心有很多网友跟我反馈按照我教的方法,成功的在问问上留下了链接,今天,我再跟大

可能大家都有这种经历,访问到一个给人耳目一新的页面的时候,我们往往容易记住这个网站,但更多的时候我们在打开网页的时候总是发现网页相似度很高,固定的版式,固定的栏目,有的网页连主色调,标题样式都很雷同,就拿导航站来说,千篇一律的格式,除了几个很知名的导航大家影响深刻外,其他的导航可能很少人会知道,更别说天天去访问。

网络推广,首先要做的是一个告知的动作,也就是拉流量的动作,如何拉流量,我在之前的文章里讲了很多,之后要做的就是留住流量,留住流量的方法A5中的文章也很多,但其实一个一直被大家忽略的问题就是拉流量与留住流量之间的一个环节,如何让人对你的网站加深印象,如何能让你拉过来的人能静下心来看你的网站,我相信这就是我今天这篇文章的重点了。

首先我们来分析一下为什么现在很多的网站页面如此雷同?

第一、现在的站长们的美工基础,css知识不到位,这很能理解,毕竟很多站长不是学艺术出身,有些根本就不懂得页面布局设计,所以就更不敢去更改css代码。

第二、目前的建站系统的功能比较固定,现在很多优秀的建站程序,比如说dz论坛,dede的cms虽然在增加版块、栏目方面做得很不错,但在版式更替这方面还有所欠缺,这一点我们也可以理解,因为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这些优秀的开源产品需要模块化统一包装,正是由于这个统一的标准,才使得用户拿过去就可以直接使用,而且在模板的更换方面也很方便,极大的减少了新手站长们的困难。

第三、最为重要的是部分站长的编程基础不太扎实,无论是php还是asp亦或是jsp,如果站长们掌握了一门语言,然后再去修改自己的代码,我相信变换的不仅仅是属于自己的风格,还可以开发属于自己的功能。

第四、现在很多低端的网站设计公司业务水平不够,可能很多站长在建站之初会将自己的网站拿去给设计公司设计,由于低端的网站设计公司在价格竞争上很有优势,有的几百元就可以承诺给做一个站,其实我有朋友在这样的网络公司呆过,客户的东西拿过来也就是在自己原来的作品上稍加修改,换个logo,调点颜色,然后再故意拖上几天,貌似这个项目挺难做,最后就把自己花不到一天完工的作品交给了客户,我想这本身就是对客户不负责任。

说了这么多,那如何去做才能拥有自己的风格呢?

在这里,jerry mont的建议是:加强自身的学习,做自己网站风格的主宰者。

可能很多人不想去学习代码,认为写代码就是互联网的民工,事实并不是如此,如果你想好好的运营自己的网站,成为一个草根创业者,那你一定要学习这些基本的知识。当然,这里并不是要求大家一定要将代码学透,掌握一些最最常用的修改方法,打开页面,能知道需要修改什么地方就可以。当然,现在国外有很多优秀的页面div+css模板,大家也可以拿来借鉴,http://cooltemplate.cn就提供了很多这样的div+css模板,Flash模板,大家可以下载稍作修改就可以形成不同风格的模板页面,可以为你的网页增色不少,另外,jerry还建议大家去深入系统的学习一款常用的建站工具,如果你的站是论坛程序,一定去学好dz或者pw或者其他的任何一款,学好了,你会发现,你所掌握的这个论坛,你想要它变成什么样他就能变成什么样;如果你是做咨询网站,那你需要学习的就是biweb、织梦、帝国之类的建站程序中的一种。当然,如果你想做一个集门户、论坛一体的网站,那就需要学习多门。

说了这么多,就是希望站长朋友们能够重视网站的风格对你日后推广的重要性,内容是王道,风格是门道,透过这道门,我们才能更好的去发现精彩的内容。国庆节快到了,最后祝广大的站长朋友国庆快乐。

文章出处:biweb商务智能建站社区 jerry mont专栏

感谢 my11502207 的投稿

浅谈地方门户网站论坛经营技巧

回顾近年来论坛的发展历程,我简单地和各位朋友友分享一下自己在经营论坛中的一些体会。 一、准确定位与发展方向 一个论坛的发展初期就是要找准定位,根据自己的定位选择适合的人群,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最小可行性产品X通过报社、分销商和报摊的方式推广博客

2020-12-20 23:11:42

内容运营

产品管理软件X如何用微博客进行网络推广?

2020-12-20 23:11:44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