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心理咨询X网络口碑营销是如何炼成的?

作为站长,怎样快速增加流量?

作为站长,做网站的第一步是想如何能把网站页面做的美观、直接、动人,这里不做阐述,当你网页内容版面规划设计的差不多的时候,你就会有足够的信心去推广你的网页。 如何快速的增加

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通过网络竞选总统的过程和竞选结果,让全世界都为之折服!一个人黑人竟然依靠网络口碑营销的力量成功地进驻白宫,是奥巴马将美国的总统历改写,是奥巴马让我们见识了网络口碑营销的力量究竟有多大?没人不为之折服,没有人会料到奥巴马的网络口碑营销制造出来的如此效应。

也许是奥巴马的成功,让我开始关注网络口碑营销,被网络口碑营销的魅力所深深吸引。而今,网络口碑营销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企业寄予很高的期望,因为看起来似乎的确有不少行业开始从正面的口碑传播中获利。而且网络口碑营销还是一种很便宜甚至是免费的网络营销手段。但要真正进行口碑相传的时候,很多企业开始发难,突然间变得一筹莫展起来,甚至最后又回到网络广告圈子里面,把口碑营销变成了“口碑”广告。

在此,我们只讨论口碑营销如何做?自去年在亿玛客网络营销学院学习后,通过学习完整的网络营销体系,让我对销售型,营销型网站策划,运营都有大致的了解,平时也会上图王的站长网,阿飞的中国站长站等网站瞎逛,通过和站长朋友交流及观摩专业的网络策划,运营网站,为我继续学习网络营销提供了不少有用的借鉴。

继上篇“浅谈口碑营销与网络口碑营销”已经提过:做网络口碑营销之前,一定要对口碑和口碑营销有比较明确的认识:

口碑的效果是可以无限制被放大,但口碑本身是没有办法凭空做出来的。口碑是相对而言是主动的,它诠释的是消费者的态度,如果没有企业没有好的产品或服务,捏造出来的口碑是不堪一击的,在互联网上这一点尤为突出。

网络口碑营销整个过程可能不需要花费很多钱,但它绝对不便宜。虽然网络口碑营销不会像电视广告那样在几十秒的时间内就花掉你成百上千万的金钱,但你所花费的时间、精力、耐心、真诚是无法用金钱衡量的。

在我看来,网络口碑营销需要制定某种策略、使用哪些工具、运用哪些平台、效果如何评估,无论企业所处的是什么行业,都必要把握好方向,有自己的考量,因为这还没有统一的标准。只有在探索中寻求自己才是最适合自己的方式,但还是不少小技巧是很多人不知道的,大家都借鉴下:

一、从最亲信的朋友开始

在真正开始之前,试试看你的能不能说服你身边最要好的朋友购买或使用你的产品或服务。口碑本身就是一个在信任的人之间一次一次传递商品信息的过程,如果正面的商品信息在你和你的朋友之间都无法顺畅的传递,你也不要指望它们会通过口碑的形式在更大的范围内被广泛传播。

二、循序渐进不求速成

你不能要求消费者像你购买的广告媒体那样按照严格排期来帮你推广。你首先要有好的产品或服务让他们感到满意,消除他们对你的疑惑并逐步让他们对你增强好感和信心,你需要帮助他们使用各种工具更方便的传递口碑,你需要在他们传播你的产品或服务的时候对他们表示感激。互联网已经让很多事情变得非常快捷,但是口碑传播的过程有时仍然会很慢,因为传播者大多数是你无法操控的消费者。

三、寻找正确的意见领袖

虽然网络口碑营销是细水长流的工作,但是在大部分情况下意见领袖还是可以帮助你事半功倍。所以寻找真正喜欢你产品的意见领袖就变得之关重要。这里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在你产品的粉丝团里面寻找或者培养意见领袖,有时候比把行业专家变成你产品的粉丝要容易得多。

四、充满热情、保持幽默感

大部分情况下,消费者在帮你传播口碑的时候都是义务的。所以作为受益者,企业和口碑营销的执行方必须对所有消费者充满热情,让他们感受到你的支持和鼓励。幽默感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娱乐、搞笑为王是中国互联网,电影圈的现状,能让人发笑的信息更加容易被人口口相传。

五、诚实和责任感

放在最后说,但却是最重要的。互联网赋予了我们很多权利,很多权利富裕了互联网,海量信息的互联网,出现信息不对称的情况越来越少,谎言越来越容易被揭穿。以诚相待是长久赢得消费者青睐的唯一办法。同样,企业对消费者、对社会表现出来的责任感也可以通过网络让消费者一览无遗。不要试图去欺骗和隐瞒什么,那样做最终还只是掩耳盗铃。

作者:陆晓东

原文链接:http://www.lxdong.com/post/how-to-do-the-words-of-mouth-maketing.html

感谢 陆晓东 的投稿

教你如何提高自身网站权重 网站形象推广

首先最大的亮点就是软文推广,目前用户比较喜欢的就是视频推广和软文推广,这样的推广也最不耗力气,而又最有效率的一种方式了。 视频最好的例子就是最近胡戈给阿里巴巴新作的视频: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crm系统设计X软文看的多了,就知道怎么写了

2020-12-20 23:11:45

内容运营

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X作为站长,怎样快速增加流量?

2020-12-21 2:11:29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