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引擎X接着Zac谈 如何在搜索引擎中建立良好品牌

铸就形象品牌 对中国企业博客营销的思考

核心提示:在企业博客如何做到最佳营销的目的上,我这里有一点点思考。 随着Web 2.0概念的不断发展,企业博客和营销的概念及其应用在全球范围内受到关注,成为网络营销一个崭新的领域。

核心提示:Google排名算法异动:大品牌排名全面提升一文后,Zeaer的感受颇深。

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现象?

不单单用户的角度品牌具有一定的优势外,就连搜索引擎也将其列入算法之中。如果说这是Google研究小组的突发奇想,更不如说是Google为了近一步的贴近用户,为了满足用户寻找更权威的、有着安全保障的信息,不惜调整自己的算法。

这同时也是搜索引擎算法的必经之路:

自从上次央视曝光百度竞价排名黑幕后,不少的网友思维都有了一个共同的改变,就是搜索引擎搜索信息并不一定都是权威的、可信的。这就大大降低了搜索引擎的可信度。虽然上面仅仅是指的是百度竞价排名,然而谁又能保证自然排名信息又都是公正的呢?没有人可以保证。那些真正有实力、有品牌的企业并不一定在网络营销中占有优势,就拿搜索引擎排名来说,又有多少大企业了解过SEO?又有多少大企业的产品在搜索引擎搜索关键字时排名靠前?然而这一次Google将其列入算法之中,也可以说是Google算法的一次改革、对搜索信息权威性的一次改革。这次改革也是搜索引擎算法的必经之路,因为他们需要为自己检索信息的公正性、权威性负责。

中小企业如何在搜索引擎中建立品牌?

相信Google这次算法大品牌也仅仅是算法之一,因为他还要满足更多有实力的中小企业的搜索营销发展。如果真的是大品牌全部排名靠前,那么现象就会成为“穷的越穷、富得越富。”那么中小企业又如何在搜索引擎中建立品牌?这或许也是大家非常关心的一个话题。这个品牌同时可以理解为网站的权威性、域名信任度,这些跟域名年龄以及网站的经营时间也有密切的关系,照这样分析的话,或许以后Google会对新网站的审核期更长、或者Google沙盒效益的时间也会更长。

Zeaer分析:Google能够根据什么来确定品牌?其实这点难度对于搜索引擎统计不算什么,例如搜索引擎可以关注网站用户关注度、媒体关注度,这些搜索引擎都是可以轻而易举的得到数据。像百度的百度指数,这些都可以统计类似的数据。这对于有着知名品牌的大企业来说算不着什么,但是中小企业呢?由于广告支出力度等的局限性,很难满足用户关注度。这就需要建立自己的网站的品牌,跟传统品牌一样,网站品牌需要常年的积累,而并不是一朝一夕所能及的,这或许需要结合线下营销等工作。同时网站也需要明确突出自己的品牌,还是验证了Zeaer的那句话,网站没有自己的品牌,等待的只有淘汰。

换句话来说,网络营销品牌决定着一切。

上诉仅仅是说明目前品牌在搜索引擎中的体现,随着时代的发展、进步,更多的消费者认为:“只有品牌才能够满足自己的需求,因为品牌能够为自己带来更多的保障。”假设互联网销售对于一个有实力品牌的产品而言,相对变得非常容易。那么没有自身品牌的产品和服务呢?读完这篇文章你需要考虑下你的网站在搜索引擎当中有自己的品牌么?

大型媒体网站提升网站流量的三大SEM技巧

核心提示:今天,我在这一专栏中将为大型内容发行商讨论三个问题,其中包括如何提高可视度,如何正确使用他们多年以来开发的资产等。 一、关注于整体关键词开发 如果你在新闻部门工作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google desktopX网站推广营销技巧

2020-12-21 5:11:29

内容运营

短视频创作X铸就形象品牌 对中国企业博客营销的思考

2020-12-21 5:11:31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