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结构化数据有哪些X2009 送上几年心血总结出十点网站推广经验分享

从春晚看网站推广营销 谈如何做产品的推广

核心提示:我觉得最有看点的还是春晚上看到的互联网广告以及小品中的植入式广告。 广东网站建设 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晚会刚刚结束,作为全球收视观众最多的一场晚会,每年春节联欢晚会

一晃3年过去了,从07开始自己的站长生涯,今天共享一点自己做网站的经验,希望对刚开始做网站的你有所帮助!

有很多朋友说网站很难维护,坚决不做网站,其实,网站做好了,也是很省心的,只要制度完善,也可以高枕无忧!怎么让自己的网站走上正轨呢?怎么让百度收录自己的网站呢?怎么宣传和推广自己的网站呢?

第一条:形象

1、网站名字:一定要好记,最好突出主题,和域名挂钩!

2、LOGO:不需要太花哨,最主要的是突出主题,别人一进来自己知道你的网站是做什么的,你的网站名字是什么。

3、域名:域名中的英文关键词对网站关键词排名影响不小,特别是专业性质的网站,比如新建的sese网站,域名是www.gdsese.cn,sese这样的关键词最好能排在你域名的前边!

4、页面:整洁是王道,不要搞得花里胡哨。给人正规的感觉就OK!

第二条:宣传

当一个网站有了内容,那么宣传就至关重要!不要抱怨自己的网站IP少,其实你坚持了宣传,你会发现,一不小心,你的网站就已经是10万会员了!

1、建几个BOLG,做上连接,宣传一下自己的网站,看相关的关键字就连上地址,例如hao123免费收录 www.hao123online.cn 。

2、上新浪爱问,雅虎知识堂逛逛,你会发现这是个好去处!

3、你了解你所有竞争对手吗?我是不是该从他们那里学些东西过来呢?

第三条:民心

网站的人气怎么来的?最主要的就是你要留得住几个核心会员!然后以他们辐射出去,形成良好的交流气氛!

1、勋章记得一定要好看,有人经常来活动一下,记得奉上一枚漂亮的热心会员勋章!

2、等级制度要明确,这样才有人发帖子,有人为级别奋斗!

3、给老会员发点奖品吧,不在乎贵,心意,投资几百元,赚心的同时,也是一种投资,总有回报的!

暂时只写这么多了,分享了一点点自己的心得,虽然不是很好,算是抛砖引玉吧,希望大家多共享一些实用的东西!用行动实践我们的口号!牛年更牛!

软文的写作要点总结

老谢说下软文的写作要点,希望对自己写软文的站长们一些帮助。 一、标题新鲜 标题新鲜,必须能吸引人的兴趣,使浏览者看了你这个标题之后仍有欲望看你的内容。通常有以下几点要素: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semX大型媒体网站提升网站流量的三大SEM技巧

2020-12-21 5:11:32

内容运营

下麻辣鱼X让网站原创文章带点感情加上这点“佐料”

2020-12-21 8:11:28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