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设计比赛X关于SNS网站推广的一点见解

增强网站原创内容的持久性 更好提升排名

网站内容规划是根据网站的主体形象,整理策划相应的内容。 做好网站内容规划能提升网站用户体验,从而达到提高网站转化率,增加网站流量目的。有利于更好的竖立网站形象品牌,而做好

前段时间写过几篇网站推广的一些实用方法,一直有朋友在加我Q,像我问一些SNS网站推广的方法,我也不断的在说,网站的推广方法其实就是以前所提到的这些,网站推广不在乎方法的多少,哪怕是最简单的方法,只要你去专研,去合理运用,也会让你网站获取到好的IP流量。

其实我还没有做过SNS网站的推广,所以也谈不上什么好的方法,但是万变不离其中。其它网站的一些推广方法,只要自己能改变一思路,说不定就能为己所用。

针对以上这些内容,我就简单的说说一些推广上得见解:

一:软文推广

软文推广对一个网站来说也是起到相当重要的作用,特别是才上线的新站,能很快的在行业中提高知名度。软文推广又可以分为论坛软文推广、行业资讯网站软文推广和SNS网站软文推广几种。

1:论坛软文推广

就是要写一些有关网站产品特性的软文,然后找一些相应的论坛或者版区去发帖推广。做这样的推广你得注意的是要多注册一些论坛的ID。在发帖成功后要及时的去顶贴,这样做就是为了能让更多的人看到你的帖子。也就是自己顶自己的帖子。还有就是要找一些流量大的论坛去推广,这样效果会更好。你也别忘了要给你的软文起一个好的标题,一个好的标题也是你这个帖子能否成功的重要因素。

2:行业资讯网站软文推广

就是把同一篇软文,投稿到一些权重高的资讯网站去,一是提高自己网站在行业中的知名度,二是这些权重高的网站,被搜索引擎收录的速度也很快,增加你网站在搜索引擎的收录页面。三是这些网站的流量很高,每天都有很多的人去浏览阅读。能给你带来一定的IP流量。

3:SNS网站软文推广

这种推广方法也是现在很流行的一种,一般大的SNS网站,每天都会有不少的人在那里发布自己网站的最新消息,因为里面聚集的人多,大多也都是行业内的朋友。你也可以经常的写点自己网站产品的信息,发到这些SNS网站去,或者去分享一下你网页的精彩内容,做这样的推广,你首先得去加一定数量的好友,这样你的日志才会有更多的人看到,去阅读,去分享。不过你也要想好友每次都能给你友情分享,那你也该想想自己该给好友做点什么,什么叫付出才有回报,你应该知道吧!是就不多说了。

二:QQ群推广,群组推广

1:QQ群推广

QQ推广效果的计算方式我就不再说了,以前的文章都提到过。我这里要说的是一些推广中的技巧。在和“重庆圈“的站长谈到QQ群推广的时候。他说自己以前也做过这方面的推广,但是根本没有什么效果。我就问他是怎样做的,他说就是利用群发软件,一次一次的发。发的次数也不少,就是不见效果。其实用工具软件发也是一种途径,毕竟现在都讲自动化嘛。不过我要讲的就不是机械的去群发,而是用心去推广。简单的说就是你在寻找你的目标用户QQ群后,你不要盲目的去发链接,去发你网站的信息。你要先去和群员搞好关系,最好是先拿下群主和管管。你的人格魅力等到大家认可之后,你再做你网站的推广那就变得很容易了。还有就是你要是盲目的到处去发链接,人家向腾讯举报了,你的链接就会被官网屏蔽,到时候你会后悔不已的。

2:群组推广

其实群组推广和QQ群推广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在很多大的门户网站都会有一些行业、地方、休闲娱乐的群组。你可以先加进去,熟悉只好把一些你网站的产品内容用日志的方式发布到上面。在文章的后面带上链接和文章出处。这个方法很简单。

三:邮件推广

邮件推广现在是运用得最多的一种方法了,其实大家也都知道该这样去做。我就不细说了。现在的很多SNS网站都是用这样的方法在推广,其中开心网在这个方面做得是比较好的。不过就是有点让人讨厌,有点恶意推广的意思。在做这个推广的时候要注意的是标题一定要规范,不要让别人一看就知道是垃圾邮件。还有就是要有温馨提示邮件。只要你的用户在一定时间内没有上去过,你就要及时发封邮件提示一下,比如你有多少信息没有处理呀,你有几个好友请求没有处理之类的。这些就需要网站根据自身的情况来具体操作。

更好地展示自己的形象 博客可做成电子书

核心提示:为寻找合适的文档在线撰写工具而苦恼过吗,JavaEye博客或许简单易用,特别是生成电子书。 中国站长站(chinaz.com)11月24日消息:自己的博客如何保存,如何更好地展示出来?近期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热点X谈谈我是怎样抓住热点赛事视频进行推广

2020-12-21 8:11:40

内容运营

轮播图是什么X增强网站原创内容的持久性 更好提升排名

2020-12-21 8:11:42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