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沟通X更好地展示自己的形象 博客可做成电子书

不遗余力使用网络营销推广新建的导航网站

谈起牟长青,只要是长期混迹在几大站长网站和站长论坛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哪怕不熟悉他人,也应该看过他的文章吧。 应该也有很多朋友跟他做过网络推广方面的交流吧。 我和他认识到现

核心提示:为寻找合适的文档在线撰写工具而苦恼过吗,JavaEye博客或许简单易用,特别是生成电子书。

中国站长站(chinaz.com)11月24日消息:自己的博客如何保存,如何更好地展示出来?近期,javaeye网站推出了一项新的功能,把博客制作成电子书籍。

以下,是javaeye负责人对该功能的介绍:

1、这是最方便的文档在线撰写工具

你一定为寻找合适的文档在线撰写工具而苦恼过,微软Word?你无法在线撰写,无法方便的分享给别人;Google Docs?你会因为网页缓慢的加载速度而抓狂,生成的PDF排版难看无比,而且只能制作单篇文档的PDF;用wiki?哪个wiki有JavaEye博客这么简单易用,生成的PDF有JavaEye博客这么美观大方?怎么,你要还是不信,看看hideto的这本电子书hideto的ruby每天一剂良药,保证让你目瞪口呆。

2、这是树立个人品牌,传播个人名气,证明个人资历最好的方式

开一个博客定期撰写技术文章可以树立个人的品牌,但博客的文章组织形式太松散,你也不是每篇博客都是高质量的技术文章,所以博客并不能直观的代言你的品牌。然而当你从自己的博客中精心挑选出最好的文章制作为电子书籍分享出去的时候,情况就完全不同了。这本浓缩了技术精华的书就是你个人品牌的最好代言,有了这本书东莞百域网络,会给你带来很多意想不到的机会:

1)你可以把这本书作为个人资历的参考附在简历后面,这将极大的增加你求职的成功率;

2)除了JavaEye网站,你还可以将自己的书上传到其他技术网站进行分享,广为传播,扩大自己在技术社区的知名度和号召力,这将迅速扩大你的个人名气,随后你将接到猎头们语气谦恭的电话,然后你傲慢的告诉他们,你手里已经有一大堆offer了,他的电话来的太晚;

3)你的电子书就是你自己的媒体传播途径,通过电子书你可以向IT行业发出自己的声音,JavaEye和各大技术书籍公司也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如果你有兴趣,你的电子书就是未来书籍公司给你出书的草稿了。

4)如果你承认自己不够厚道的话,那么你出书还有一个目的,就是可以为你追求女孩子增加一份不轻的筹码,对于光光们来说,这也是一个不小的诱惑。

3、这是最好最酷的博客备份功能

你可以定期的制作自己全部博客文章的电子书,这是最好的博客备份,确保你的博客文章不会丢失,而且还很方便阅读,携带和分享。

如果你的博客不在JavaEye,JavaEye还提供博客导入功能。在博客管理界面,点击博客导入,就可以将你的博客导入JavaEye,开始制作电子书。

那么你现在还在等什么? 制作你的电子书籍,然后到各大网站去分享吧!

21天让网站从1到10000IP实战 第二天

昨天的第一天的活动结束了,首先要感谢很多朋友的支持,很多朋友可能都抱着观望的心态来看这次活动,还是想说试试吧,不试怎么知道呢,这次百度,谷歌一律没有收录点啦网站导航,那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产品设计比赛X关于SNS网站推广的一点见解

2020-12-21 8:11:41

内容运营

产品简历X不遗余力使用网络营销推广新建的导航网站

2020-12-21 8:11:43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