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性设计X免费的域名真的靠谱吗

建设企业网站提前做好规划的好处

如果一个专业想要建设一个专业的企业 如何网站制作 网站,那么在正式开始工作之前必须要好好的做一下规划,这样才能够给公司带来更多的好处,接下来就说一下建设企业网站之前做规划的

一说到建设网站,应该大家自然而然的就会马上想到域名,程序之类的东西,而很多新手站长们一直期望做的一个事情就是拥有一个免费的域名,不过这种免费的域名真的那么靠谱吗?

第一、不利于网站优化

说实话现在网络里面真正能够免费申请的域名资源其实是非常少的,基本上只有国内外 IDC 商才能够免费申请到一些域名,而且申请下来的域名大部分都是二、三级形式的域名,这些免费的二、三级形式的网站域名除了可以让新手站长们多进行实践操作以外,其实并没有什么好的使用价值以及利用价值,所以假设朋友们想要自己建立一个比较正规、正式的网站,建议大家良好还是不要使用这一类免费的二、三级网站域名了,这也是为了自己的网站以后可以长期使用下去,未来发展的更好这个方面去考了的。

因为这些免费的二、三级网站域名以后再更换的话,非常不利于进行网站优化。

第二、没有多大的操作权限

免费申请所得到的二级或者是三级网站域名,申请人没有多大的操作权限,本身网站域名的解析成本就非常低,所以免费提供这些网站域名的申请方,他们可以只利用广告就能够把成本收回来了,但是申请下来的这些免费网站域名却没有很大的价值,

现在互联网里面的顶级域名注册都是需要收取一定费用的,当然有的一些主机商可以提供出来一些免费顶级域名。不过这都是有很多限制要求的,如果你没有达到其中的任何一项要求、条件的话,也没办法申请下来,并且不是所有的主机商都会提供这一项福利,因此诸位新站长们以后想要申请免费网站域名以前必须要把这些内容了解清楚,千万不要随意乱申请,不然不但没办法成功申请下来,而且还浪费时间、浪费精力,良好还是花一些钱,购买好一些的网站域名,以后自己优化网站、更新网站的时候也方便一些。

网站运营时间久了为什么需要改版升级

一个运营状况良 好的网站基本上都是会改版的,网站为什么需要改版? 门户网站制作 其实原因非常的简单,有玩过网络游戏的朋友都清楚,网络游戏基本上一个礼拜就要进行一次维护,碰到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线索管理X企业做好网站建设和优化的好处

2020-12-21 14:11:43

内容运营

基本要素X企业进行网站建设需要掌握的几点要素

2020-12-21 17:11:28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