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差异化X页脚对于网站至关重要如何设计才有竞争力

搜索引擎对内容的相关性如何识别

用过电脑网站去进行网页搜索的人应该都知道,在使用搜索引擎的时候。 它会根据用户的搜索,自动的排列出质量比较好的相关的内容,实际上通过搜索的结果数据来分析很清楚的就能明白,

在做网站设计的过程当中,很多人可能会对于页脚这个方面产生忽略,因为很多人会觉得页脚对于一个网站来说可能是不那么重要的,但是实际上在我们平时的使用下来的整体的分析数据表明,页脚对于一个网站来说还是有非常重要的作用的。

因为页脚在网站上面,不仅仅能够向用户传达很多的信息,比如说你的网站的联系方式,或者是你的网站所销售的商品他在线下的经营的地址等等。所以说如果你的页脚设计的不够简洁的话,那么用户可能会在寻找着各类信息的时候产生非常多的困难,这样一来也使得你的用户在浏览你的网站的时候会觉得网站做得不够好,而失去浏览网站的兴趣。

所以在以后的网站的设计过程当中一定要重视页脚,所以今天就来为大家带来几种平时应用比较广泛的设计页脚的方法,如果能够熟练运用这些方法的话,才能够在你的竞争对手面前变得更加的有竞争力。

一、加入社交媒体图标

第一种比较重要的设计也交的方式就是在设计的过程当中添加一些平时常用的社交媒体的图案,因为现在大家对于社交平台的依赖程度还是非常的高的,如果能够在网站的设计过程当中加入到社交平台的账号的信息的话,可能会吸引更多的用户。

二、在页脚里面加入图片

很多的网站在设计的时候,到了设计页脚这个方面的时候,可能会在里面加入一些公司的图标或者是一些代表公司的图案,但是实际上在网站的设计过程当中,如果加入一些图案的话,并不能够尽快地吸引用户的注意力,良好的是加入一些比较有特色的图片,从而能够吸引用户的兴趣。

在设计页脚的时候还有一种能够吸引用户的注意力的方法,就是你在页脚的设计上可以加入一些链接,这些链接的内容是一些关于你的网站的正面评价,或者是对你商品的正面评价,用户在点击这些链接之后就可能会对你的网站留下更加深刻的印象。

在实际操作网站建设中主要包括哪些内容

现在很多企业都会选择在互联网上进行产品推销,所以这必然面对着一个问题:网站建设。 因为企业必须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网站,这样才可以进行产品的宣传。但是网站建设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容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什么是快闪店X互联网时代选择网站优化的优点都有哪些

2020-12-21 20:11:32

内容运营

搜索引擎X搜索引擎对内容的相关性如何识别

2020-12-21 20:11:34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