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租X申请网站空间应该注意的事项

影响网站制作非常关键的三大问题

网站制作,在很多人的眼里是那么地高深莫测,很难的一件事情,这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接触的太少,还没有能够了解到整个工作的全貌,如果整个都了解到了的话,就会发现,主要的就是那么

我们要起房子,第一步就是要找好一块地基,网站也是如此,我们做网站的第一步,就是首先拥有属于自己的一个网站空间,但是网站空间可不是随便拥有的,而是经过申请得来的。

申请网站空间的目的,就是让自己那些网上资料有个存储的地方,不管在世界的哪个角落,都可以访问到我们的那些资料。

但是人们访问我们的网站空间的时候都是通过主页这个文件来访问的,主页就好像一本书的封面,它是我们网站的门面,使客户进入网站的第一个地方。接下来我们就直奔主题了,如何让拥有自己的网站空间?要申请网站空间就必东莞百度须到“个人空间”服务的网站那儿去申请,现在申请网站空间比以前方便了,因为很多网站都提供个人空间,我们可以直接进入申请,而不需要到指定的网站去弄,既浪费时间又很麻烦。

申请的时候我们也要注意,有收费和免费两种选择,如果你想申请容量小、流量少、空间附加功能少的空间,那是可以免费的,但是你想要容量大、流量多、空间附加功能比较全面空间,那得要收费了,毕竟不是所有的网站空间都可以免费得到的。不过话又说回来,你仅仅是想玩的一段时间,不是用来做专业性较强的工作得话,完全可以申请免的空间,但是为了确保你空间的安全性和永久性,建议还是申请收费的比较好,收费也不会很高,主要的是有安全保障,功能也比较齐全。

申请网站空间收费的方式有以下几种:现金支付、银行转账、网络银行支付、上门收款等,不过上门收款不是每个网站都提供的服务,通常都是那些大型的网站才有。除了这些方式,还有QQ、网易、支付宝等,不过常用的都是前面那几种。

后提醒大家的是,在申请网站空间之前,一定要对这方面有所了解,明确自己申请的目的,不要盲目从众。

企业网站如何选择域名更好 小技巧分享

一个好的域名对网站具有不一样的价值,网站我们都不 公司网页设计 觉得陌生,哪怕是你对电脑不熟悉,相信你也会听说过什么是网站。 我们平日里学习、办理银行卡业务、网上购物等都会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产品经理 项目经理X如何推广营销型网站才能在同类网站中杀出一条

2020-12-22 17:11:40

内容运营

享物说X影响网站制作非常关键的三大问题

2020-12-22 17:11:42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