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经理需求文档X一个好的网页设计有哪些注意事项

推广网站必须了解的高级搜索指令

随着时代的发展,网络上关于信息数据库的构造也是越来越完善了,各大搜索网站在网络上不断的争夺一席之地。 那么面对着如此之多的搜索门户网站,为一名网站的推广人员你该怎么做才能

过去,在网页设计方面,设计的着重点通常在于丰富的动画、特效。

然而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网络服务的快速发展,旧的设计思路已不再符合现阶段的需求。对于浏览者们而言,他们浏览我们的网站,是为了查询、浏览对他们有用的咨询。因而,是否具有丰富的资讯、快捷的网站动线、令人舒服的文章编排,成为了目前衡量一个网页设计好坏的标准。因此,在制作网页时,请务必注意以下事宜。

第一、网页必须要有良好的“动线”

换句话说,就是要让浏览者在浏览我们的网页时,能够十分清楚我们网站中每个页面间的连接,从而知道自己目前处于网站的那个单元。此外,“网站导览”、“全文检索”之类的,方便浏览者快速查询的功能也是必不可少的。

第二、一定要避免过多不必要的元素

事实表明,过多的图片、动画会影响到网站本身的品质和网友浏览体验。所以我们建议,在您的网站中,除非必要,否则尽量少出现一些意义不大的元素。如可有可无的Flash动画、图片、背景音效等。而且,如果一个网页充斥着太多无关元素,还会影响到网站的下载速度。因此我们认为,让您的网页能够兼具精致度和下载速度,是一个十分重要的加分项目。

第三、网页的标题文字必须醒目

有研究表明,网友在浏览网站时,如果在30秒以内没能找到他们所需的或是感兴趣的内容标题,通常会选择离开我们的网站,转而去浏览其他相关网站。由此可见,在一个好的网页设计中,醒目而吸引人的标题再重要不过了。

第四、必须有丰富的资讯内容

当网友来我们的网站查询他们感兴趣的咨询时,网站资讯越完整,相关内容越丰富,网友就越愿意多停留一些时间。

那么,注意好以上几点,相信您的网站设计必将为您带来大量的商机,并对您的企业、产品拥有一个良好而深刻的印象。

营销类网站推广必须要知道的几件事

从九十年代开始,计算机和互联网开始逐渐的步入了我们的生活,随着时代的发展,生活在二十一世纪的我们可以说是生活在了一个互联网的时代。 不用说电脑上网,就是打开手机也可以轻松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车品X设计网站时该选择哪种视觉风格

2020-12-22 23:11:45

内容运营

运营方法X推广网站必须了解的高级搜索指令

2020-12-22 23:11:47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