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功能X网站优化之“SEO灰帽”

网站建设哪家公司比较好?

公司要做网站,地址在东莞,现在哪些建站公司比较靠谱? 企业网站建设第一次需要注意什么? 企业在决定进行网站建设的时候关注哪些问题呢?我主要介绍了几点企业关心的网站建设问题,

东莞百域网络网站建设小编:在上篇文章中,网站建设小编就跟大家聊了一下“黑帽”。

让大家更了解了黑帽,那么现在,小编就跟你们聊聊“灰帽”。让大家知道,除了“白帽”“黑帽”,还有一种“灰帽”,那什么是“灰帽”?

灰帽:所谓灰帽,就是一个存在在白帽与黑帽之间SEO优化地带,是白是黑,不是白也不是黑,靠近黑,但还不到黑,靠近白,但不是白。那么灰帽的特点是什么?

特点:灰帽SEO与白帽SEO和
黑帽SEO两种做法不同的一点是,并不单一的追求某种技术,或者说怎么去实现,而是去追求某种程度的中庸,既要考虑长期的利益,也要考虑近期的收益问题,双管其下。这里也是灰帽的一个技术难点,很难把握,不能太过也不能没有表示。总而言之,灰帽SEO技术较大的特点就是比起白帽更针对搜索引擎,比起黑帽更规范的优化被称为灰帽SEO技术。那么我们使用“”灰帽的好处是什么?

灰帽好处:比如我们使用白帽的优化技术,要看到效果是三个月为周期,那么我们使用“灰帽”手段优化,只需要一个月就能见到效果,没有黑帽那么的快速,也不会像白帽那么漫长。而且“灰帽”手段不会出现被搜索引擎K的情况,就是不会被搜索引擎惩罚。

坏处:白帽优化手段上去了之后会很稳定,黑帽手段优化上去了也稳定,可是使用“灰帽”手段优化上去了,就十分不稳定,长能给你稳定个两三天就下来,而且“灰帽”的技术要求蛮高,要考虑会不会被搜索引擎发现,所以十分小心翼翼的完成。

看到这里,我想大家都有一个疑问,既然前面说了,不会被K,那么会不会被降权?

对于这个疑问,我可以告诉您,是不会的,我们可以吸取其精华,合理的运用灰帽SEO技术来优化网站排名,提高网站关键词排名,并没有招到降权,只是跳出率会偏高。对以后有点点影响!

那么到底灰帽怎么应用,网站建设小编也在苦苦学习中,灰帽的运用比黑帽还要复杂,原谅小编无法正确的告诉大家。

【网站建设】东莞百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网站制作十年,网站制作案例数不胜数,行业先进领先者。东莞做网站棒的公司!

你的网站会被黑吗?如何维护网站安全建设

东莞微客巴巴网站建设小编:黑客,大家都知道是什么,当我们的网站被黑客入侵的话,大家也知道意味着什么,光是利益的损失都能使我们头大,更别说机密,网站破坏等更大的问题。 那么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教学游戏X不同的网站制作公司为何网站制作费用如此惊人

2020-12-23 11:11:39

内容运营

本地化X你的网站会被黑吗?如何维护网站安全建设

2020-12-23 11:11:41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