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流失率X优化排名上不去追根到底还是这十大因素

网站建设初容易出现的心理误区!

微客巴巴东莞网站建设小编:网站建设起来之后没有效果?做搜索引擎(SEO)优化依然上不去?投入大量的资金进入竞价,网 盟,依然没有达成转化。 为什么我们用尽了手段,推广效果依然差

1、域名因素。

检查域名是否在搜索引擎有负面记录,比如被K过,或者以前做过不良站点,具体通过多个搜索引擎查询和对比域名的记录。

2、空间因素。空间的稳定性和速度都能影响网站的SEO效果。

3、新站因素。搜索引擎会对新站有一个审查和考核的阶段,判断网站的主题、内容以及网站类型,一般需要1-3个月不等,没有标准。

4、网站架构。包括网站结构布局以及代码架构,以方便搜索蜘蛛爬行优化为原则,比如URL设计、代码设计。

5、内容因素。包括内容和网站主题的相关性以及网站内容的更新频率。

6、时间问题。网页的权重需要时间来积累,所以排名也需要时间来超过竞争对手。

7、优化力度。比如内容的更新会影响网站的收录,而外部链接的建设亦能影响网站的权重。

8、作弊因素。比如购买链接、挂黑链、隐藏链接等作弊手段。

9、优化过度。比如关键词堆砌、恶意穿插关键词、制造垃圾内容。

10、其他因素。比如搜索引擎自身的算法改进和调整、竞争对手的足够强大以及权威度,都能影响网站自身的SEO效果。

该如何布置网站建设的面包屑导航

一般情况下,一些大型的网站都会有很多页面,这个时候在网站建设中就会选择面包屑导航作为网页的辅助或者补充,这样就可以有效地帮助用户快速回到上一页。 这个在电商网站中特别常见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本地化X你的网站会被黑吗?如何维护网站安全建设

2020-12-23 11:11:41

内容运营

跳槽X网站建设初容易出现的心理误区!

2020-12-23 11:11:43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