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ktvX为你解决虚拟主机的疑惑?

做网站中ASP变量的运营法则

东莞网站制作中ASP变量用于存储信息。 假如在子程序之外声明变量, 企业建网站 那么这个变量可被 ASP 文件中的任何脚本改变。假如在子程序中声明变量,那么当子程序每次执行时,它才会被

虚拟主机的费用
虚拟主机的出现,是对互联网技术的重大贡献,极大地降低了主机企业用户的成本。

由于多台虚拟主机共享一台真实主机的资源,每个企业用户承受的硬件费用、网络维护费用、通信线路的费用均大幅度降低,互联网真正成为人人用得起的网络!

什么是虚拟主机

虚拟主机是使用相应的的软硬件技术,将一台运行在互联网上的服务器主机分成一个个”虚拟”的主机,每一个”虚拟”的主机都具有独立的域名,具有完整的互联网服务器(WWW、FTP、Email等)功能,虚拟主机之间完全独立,并可由企业用户自行管理。在外界看来,每一台虚拟主机和一台独立的主机完全一样。

由于把一台机器的资源分配给若干个虚拟主机,虚拟主机的性能是否会下降?

从理论上分析是这样的。但由于用作虚拟主机的计算机均为采用高性能的电脑,一台主机是能够支持一定数量的虚拟主机的,只有超过这个数量时,企业用户才会感到性能下降。如果配置得当,虚拟主机的表现往往胜于采用较低速度线路连接的独立主机。

虚拟主机采用什么操作系统

目前使用多的操作系统是 Linux 和微软的 Windows NT,两者各有所长。东莞网络公司百域网络所提供的Linux操作系统主机支持CGI/PHP程序;NT操作系统主机支持CGI/ASP程序。

一台独立主机上支持多少虚拟主机

一般来讲,若采用较高档的配置,可以支持80~100个虚拟主机,甚至100个以上。

企业用户可以通过FTP的方法对虚拟主机上传或下载文件吗

可以,您可以在虚拟主机的指定目录里上传或下载任意格式的文件。当然,企业用户需要具有相应的权限才能上传,以确保安全性。

在虚拟主机上可以运行CGI,ASP 程序吗

可以。目前东莞网络公司百域网络的虚拟主机Linux支持PHP,CGI,NT支持ASP,CGI。

放在虚拟主机上的文件是否安全

安全。未经许可的用户都是没有权限看到您的主机上的内容。

使用虚拟主机有什么限制

东莞网站建设提醒您以下行为是不允许的:散布不受欢迎的电子邮件或在新闻组进行不妥的言论发布;运行与WEB服务器无关的程序或进程,包括IRC、NEWSGROUP及其他;进行编译(Compile)工作;进行政治宣传和散布色情内容;进行任何试图改变系统的配置或破坏系统安全的事情;不能使用聊天室,在线游戏,江湖等占用系统资源过大的程序。

做网站要理解网页设计的结构定义

每当我们提到,网页制作,并不要求他多么像一个完美而奢华的艺术品,也并不是要考虑一大堆无聊的信息。 如果你真的对您网页设计有了大体的设想,或者规划的时候,下面就要创造一个网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色彩搭配X外贸网站建设有哪些功能?

2020-12-23 14:11:34

内容运营

运营X做网站中ASP变量的运营法则

2020-12-23 14:11:36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