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难题X网站建设IP地址简介

东莞网站制作讲解TCP/IP协议的理解

大家都知道tcp协议( 东莞百度推广 transmission control pr 公司网页设计 otocol,传输控制协议)实际上是Internet上一个重要的标准协议,是一种面向连接(连接导向)的、可靠的、基于字节流的运输层

网络中每一个所使用的地址本身就是一个IP地址。

IP地址是由IP协议定义的,是一个32位的地址字段,如:127.0.0.1.

在Internet中,IP地址都是惟一的,这样才能保证数据被发送到正确的目的地,不致引起混乱。

网站建设IP地址192.168.*.*是用于没有连接Internet的局域网所使用的网段,因为这一网段已经保留在局域网中。因此,如果使用单机或在局域网络中,可以设置自己计算的IP地址在192.168.*.*网段。

需要注意的是,有些IP地址是不允许使用的,这些IP地址包括0.*.*.*、127.*.*.*、224.*.*.*、~255.*.*.*。

网站建设中的链接设置

东莞网站建设的链接设置 跟大家讲解一下Web服务器是如何运行网页制作的文件,是基于文件的扩展名而设置的,也就是文件名中后面的字符为扩展名。 例如,文件bb620.html的扩展名为html,这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平台活动X网站设计培训色彩的冷暖对比

2020-12-23 14:11:43

内容运营

组织架构设计X东莞网站制作讲解TCP/IP协议的理解

2020-12-23 14:11:45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