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架构设计X东莞网站制作讲解TCP/IP协议的理解

网站建设中的链接设置

东莞网站建设的链接设置 跟大家讲解一下Web服务器是如何运行网页制作的文件,是基于文件的扩展名而设置的,也就是文件名中后面的字符为扩展名。 例如,文件bb620.html的扩展名为html,这

大家都知道tcp协议(transmission control protocol,传输控制协议)实际上是Internet上一个重要的标准协议,是一种面向连接(连接导向)的、可靠的、基于字节流的运输层(Transport layer)通信协议。

应用程序也只能看到数据字节流。TCP保证了数据包发送到目标系统并按恰当的顺序发送,并能重新装配数据包。

IP协议(Internet Protocol,传输控制协议)是在Internet上使用的协议基础部分。IP协议主要负责从一点到另一点分外发包的,但不要提供任何附加的功能,高层的服务要从tcp协议提供。

以上主要讲解的是TCP/IP协议,东莞网站制作公司提供。

分享电子商务与SEO的产生

大家都敌电子商务起源于企业.它们希望更好地SEO技术,改善企业的经营活动和企业内外的信息交流,特别是与客户的交流。 电子商务的产生并非一日之功,它经历了由局部的、在专用网上的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解决难题X网站建设IP地址简介

2020-12-23 14:11:44

内容运营

关键词营销X网站建设中的链接设置

2020-12-23 14:11:46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