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信息化X东莞网站建设优秀的标准是什么?

网络营销不只是建网站这么简单

网络营销肩负通过网络实现企业营销目标的重任,企业进行网络营销必须充分利用各种有用资源、并整合各种营销手段进行推广,然而在网络营销实践中,很多企业、甚至部分相关从业人员对

互联网红红火火好几年了,每个人都意识到企业上网乃至电子商务、网络营销的重要性。

  那么如何建设一个好的网站呢?一个好网站的标准是什么?

  安全性原则——通过采用加密、设置口令、设置权限、数据备份等手段,充分保证了系统中数据的完整性和安全性,防止各种非法的操作和意外的破坏。即可保证企业内部数据的正常流通,又为企业对外信息交流提供了可以信赖的手段。

  易用性原则——天图网络集多年网站建设经验,深谙客户需求,设计可视化、操作简便、界面友好、易学易用,会员管理上提供了两个访问级别:读取和修改,管理员根据需要将用户分成组(部门),并为每个组(部门)设定访问各模块的权限。

  经济性原则——天图网络拥有专业的网站策划师、网络编程员,技术一流,经验丰富,很多程序模块已经开发完善并经使用证明成熟稳定,能够节省了很多页面制作、后期修改维护的费用,拥有极高的性价比;

  实用性原则——不仅能够对传统文档数据进行管理,而且能够对图形、图象等非结构化数据进行管理;

  可扩展原则——网站使用编程语言数据库支持,具有开放性、可集成性、可重组性、易延伸性等特点。

  当您听到企业上网怎么怎么的重要,乃至电子商务又有什么好处等等,您可能首先想到要给您的企业建一个网站吧?

  没错!建一个功能较全面的商业网站确实是中小企业进入电子商务不可少的一步。

教你让百度天天更新你的站

说到更新,也需要有技巧,不是说更新了百度就会天天更新你。 这里需要注意几点: 1. 更新要控制频率,一般的个人站,首页只要更新2-5篇新的内容就足够了,不要今天更新很多,明天更新很少,每天更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麦当劳产品X网站100M标准空间够不够用?

2020-12-23 17:11:31

内容运营

品牌估值X东莞网站制作中ASP经典问题解答

2020-12-23 17:11:44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