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 英语X制定好的SEO策略

什么域名?

域名基本类型 一是国际域名(international top-level domain-names,简称iTDs),也叫国际顶级域名。 这也是使用早也广泛的域名。例如 行业网站建设 表示工商企业的 .com,表示网络提供商的.net,表示

现有的很多网站,他们常用的SEO做法是:搜集几十、上百个本行业里的热门词,把这些热门词加到一些网站中权重很高的网页上。然后不断的给这些页面增加外部链接,希望这些关键词能有不错的排名。这种典型的做法就是我说的把手段当目标,把过程当结果的做法。

让我们来看看一个网站为什么要做SEO吧。很多网站之所以要做SEO,是因为SEO是目前性价比高、效果良好的网络营销手段。他们的目的是希望SEO给网站带来直接或间接的收益。要达到这个目的,就需要有大量相关的SEO流量。“带来大量相关的SEO流量”才是给一个网站做SEO的首要目标。而上述网站做SEO的目标是:给某一批关键词做排名。 做关键词排名只是SEO过程中的一个手段,但是很多网站把它当作了目的。更别说还只是给少数关键词做排名了。

然后再回答那个问题:难道SEO流量不是由关键词排名贡献的吗? 首先SEO流量不光是由关键词排名贡献的,还是因为很多的网页被收录,才会有关键词的排名的。而且就算有了排名,也是需要有人点击才会有流量的。即使是关键词排名也绝不是少数页面、少数关键词的排名,是整个网站所有页面,所有关键词的排名。

 

什么是域名抢注

什么是域名抢注?域名是企业在因特网上的标识,是企业进入互联网,网络用户访问和联络企业的 购物网站设计 唯一途径,它不仅可以有效保护企业的公众形象和无形资产;而且是企业迈入信息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简约设计X网站推广对网站URL优化和网站结构优化的一点分

2020-12-23 20:11:28

内容运营

xigua视频X什么域名?

2020-12-23 20:11:30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