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需求分析X什么是域名抢注

一个普通网站建设有那些内容?

一般一个普通网站建设需要三个的要素是:网站空间、网站域名、网站程序。 一、 网站空间. 网站空间是用来存储网站代码和网站内容的,如图片、文字等。空间有大小限制如50M、100M直至4G等,

什么是域名抢注?域名是企业在因特网上的标识,是企业进入互联网,网络用户访问和联络企业的唯一途径,它不仅可以有效保护企业的公众形象和无形资产;而且是企业迈入信息化社会,融入国际大市场,进行电子商务应用的标志,因此有着巨大的商业价值。

如果您的企业还没有域名,那就意味着您在网上还没有一个正式的“门面”,其它用户或企业就无法在网络上找到您。不光是企业,个人也可以注册国际顶级域名。域名抢注就是一个域名在被别人注册之前,抢先将此域名以注册人的名义注册下来的行为。比如我们百域网络在之前域名抢注的时候我们就注册了bb620.com

 

网站建设对企业或公司的作用有什么

随着互联网在我们国家的发展,许多企业也纷纷建立了自己的企业网站,当然现在也有不少的企业也还没有自己的企业还有在这已建网站之中有许多企业是跟风为了赶潮流做作秀罢了,这是我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xigua视频X什么域名?

2020-12-23 20:11:30

内容运营

视频秀X一个普通网站建设有那些内容?

2020-12-23 20:11:32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