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转行X企业网站该怎样选择网站域名?

企业网站建设怎么选择域名?

选择一个与企业名称和形象相符的域名, 怎么建网站 是企业网站建设后进行网络营销的前提。 由于域名具有惟一性,一个域名一旦注册成功,任何其他机构都无法注册相同的 百度竞价推广技

域名,是人们进入互联网时对其网站的第一印象,是企业形象的首要展示,跟企业的品牌是一个效应的。

如果企业的域名能做到简洁明了、好记而又含义深刻的话,能在第一时间吸引客户。域名注册主要遵循以下几个原则:

 

  1.短小精干,字符不要太长,良好不要超过6个字符。

  2.字符良好不要选用远离键盘中心的字母。

  3.尽量少出现多音节的字母,如w、x等。

  4.与公司名称、商标或核心业务相关,如主要经营产品为mp3,则可在域名中加入此词,非常有利于搜索引擎的搜索。

  5.尽量避免文化冲突。

 

打造属于你的营销型网站步骤

营销型网站的理论: 营销型网站一定是基于4C理论打造的,清楚这点很重要。 所谓4C理论,是由美国营销专家劳特朋教授在1990年提出的,它以消 东莞网站公司 费者需求为导向,重新设定了市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企业直播X网站建设必备的资料是什么?

2020-12-23 20:11:35

内容运营

会员系统管理平台X企业网站建设怎么选择域名?

2020-12-23 20:11:37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