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小X三十六计增加反向链接(下)

十八招让你做好网站推广

搜索引擎篇 以网站重要的关键词在主要搜索引擎中排名领先,这是搜索引擎推广中重要的策略。搜索引擎的

合作伙伴、专业交换

1. 问问你的合作伙伴或商业伙伴是否可以给你一个链接。
2. 与合作伙伴互相推荐链接。
3. 友情链接。
4. 交换链接。但注意与链接养殖场远一点。
5. 用专业与其他网站交换链接。如提供服务交换,采用者会留有链接。(如一些专业网站建设公司)
6. 给内容管理系统CMS或Blog系统等开源网站系统提供免费精美模板。别忘了在模板中添加“由XXX设计”。如:提供设计方案
7. 为开源网站程序开发插件,并留有作者链接。
8. 开发有用的工具,发表并留有下载地址。

免费链接

1. 参与问答平台如百度知道、雅虎知识、问问等等。可以为站点添加链接。
2. 参与相关论坛如Google论坛等。可以为站点添加链接。
3. 参与社会化wiki平台如百度百科,维基百科等的编辑。
4. Google page建立专业网页并建立指向。

评论

1. 博客的评论,并留有自己的名字和链接。
2. 如果你在网上购买了产品,则把产品评论写下来,会带来链接。你也可以写产品推荐,注意:要写得可信,如果有具体情况良好。
3. 对专业帖子进行评论,并留有签名指向。
4. 去一些专业网站上评论相关产品.能带来直接客户和连接
5. 大部分论坛允许会员留名连接或个人介绍连接.如果你对论坛有贡献,人们会从这些连接找到你的网站,连接想你的网站或者买你的产品.Google page建立专业网页并建立指向。
6.在一个几年没动静的老帖子里发言,就为了留下你半相关的网站链接

后 祝所有的站长们有个好的有个好收成

三十六计增加反向链接(上)

增加反向链接之三十六计(上) 列表策略 1. 建立一个“增加反向链接之三十六计”。这样的文章经常会成为权威文件而被大量引用,引用者会链接向这样的文章。 2. 写一篇“帮你×××的10大窍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产品解决方案X打好你手中的标题牌

2020-12-23 23:11:32

内容运营

销售crm系统X十八招让你做好网站推广

2020-12-23 23:11:34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