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方式X利用谷歌analytics分析页面效果进行网站优化

网络营销seo优化

作为seo优化人员-用户体验应该注意的15点情况分别如下: 1、超长的页面下载时间 如果页面下载时间超过30秒,很难有用户会喜欢你的网站。 2、无限制的使用Flash及图片 适当的用一些图片及

跳出率 Bounce Rate

  跳出率是单一页面访问的比例,这意味着读者直接离开.高的跳出率表明来访者对你说:这个页面不是我想要的。我走了。这可能表明你的目标页面无法引起读者的兴趣。如果你在使用付费推广,高的跳出率意味着你很有必要修改你的目标页面,从而和来访者的需求相一致。

  新访客vs旧访客

  旧访客多表明读者在说,你的网站很有意思,我得经常来。 新的访客意味着更多的人来访你的网站,但让他们再次回访则是需要时间。问问你自己,把访客带回来有什么好的办法?努力丰富内容,为读者提供有用的服务是良好的方法。

  在站时间

  在线时间长说明访客不愿意走。这可能意味着你网站上的内容比较多。在线的时间长短并不一定就是人们真实的浏览时间,也许是打开某个地址而忘记关而已。

  每次访问页数(Pages Per Visit)

  这表示读者对你说,“第一次来访的地方很有趣,足以让我想看看”如果你有较高的平均页面浏览量,说明你的页面内容较好的满足访客的需求。这可能也意味着你已经创建了页面结构有利于进一步探索和访问。

  流量来源

  流量来源非常宝贵,因为它表明你用自己的方式将客户带到你的网站。如果都来自搜索引擎,那么你的搜索引擎优化正在发挥作用。如果你看到一个合作网站上的网站流量涌来,你可以研究如何提高您的合作伙伴网站上的可见度。

  内容

  这是你的访客告诉你他们喜欢哪些内容。你也可以通过跳出率得知访客究竟如何读到他们喜爱的内容,如果您发现某些话题总是得到多的关注,这可能是一个你的重点内容。

中小企业如何做好网站建设内容优化

一个网站能否长期发展一是提供好的东西,保持经常更新产品及高质量文章,设计要符合用户群体的搜索浏览习惯,二是结合网络营销系统全面的推广整个站点,以下就主要分析下中小企业如何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策划书Xseo优化的策划书

2020-12-23 23:11:45

内容运营

共享雨伞X网络营销seo优化

2020-12-23 23:11:47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