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行业X网站建设切图制作网页步骤

做好6点减少网页加载时间

如何做网站减少网页加载时间,相信这是专业的 东莞网站建设公司 必须为客户考虑的问题,我们曾对用户进行调查,结果显示,网站页面加载时间每延长1秒,就会减少11%的页面浏览量,降低

在完成网站效果图设计之后,设计师需要通过网页工具、例如:Fireworks或Photoshop等图形软件对效果图进行切图。
 

第一步,根据网页的架构,在切图之前,需要和网页前端开发师进行沟通,或直接就交由其进行切图,分成大大小小图片,这些图片都需要符合网页格式,即小而高清。

第二步,用Dreamweaver进行网站页面的设计,这个过程实现了网站内容的输入和排版;如果是纯静态网站,需要把不同的网页用超链接联系起来,当用户单击这个超链接时即可跳到指定的网页。

第三步、因为一个精美的网站,是由很多复杂而细节的过程,在网页制作过程中,需要按照由大到小、先简单后复杂的过程,也即时把大的网站架构先设计好,然后再分版块完善好每个细节。

第四步、网站设计发展到今天,已采用大量的网站模板和模板块来设计,网站设计师只需要看得懂、懂得用即可,大部分都是在一个基础上进行网站的版面设计。

第五步、超初的网页设计,不存在网页代码兼容性的问题,但随着各公司、各类浏览器版本的出现,东莞网站设计师需要网页的针对各种不同的浏览器进行调试,以使网页设计适应不同的浏览器。

总结,网站建设切图制作网页步骤通常就是以上五步,东莞网站开发公司认为,重点在于将切图代码转化成网页格式,这里面用到大量的技术应用,是网站设计中的一个难点,需要设计师多多练习和摸索。

网站上线后期有哪些优化工作?

企业网站上线后,是不是就可以不管了呢?其实不是,后面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东莞网站制作公司 认为,企业网站不可忽视后续的一些工作。 第一、整站优化 企业制作网站的目的是什么?不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支付模块X选择网站域名常用哪些技巧?

2020-12-24 8:11:33

内容运营

社交需求X做好6点减少网页加载时间

2020-12-24 8:11:35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