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收X网站上线前如何测试验收?

商城建站系统​有哪些要素?

在企业网站建设中,建设一个商城系统前期都需要一个计划方案,有了方案和计划建设商城系统时才会更加轻松。那么,建立一个网上商城系统需要满足哪些要素呢?

企业网站建设花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如果遇到不负责任的网络公司,那可能整个努力都打水漂,那么,在网站开发完成后进行验收时,难免还是会有各种问题。如何进行高效验收?今天东莞网站建设来分享一下自己的网站验收方式。

1.1网站基本技术要求

1)应保证网站的访问速度,网页打开时间不宜过长;
2)应采用数据库的方式管理网站的内容;
3)根据实际需要采用内容管理系统管理网站的内容。

1.2网站可用性
网站可用性是指网站可以正常访问,提供的服务可以正常使用。
网站可用性有下列要求:
1)定期监控网站的可用性,及时发现并解决服务器停机等导致网站不可访问的事件;
2)有可用性的监控制度和定期的监控记录;
3)有网站可用性改进的记录。

1.3网站兼容性
1.3.1网页兼容性
网页应兼容多种操作系统上的不同种类及版本的浏览器,若推荐使用某特定版本的浏览器,则应在显著位置标明。
1.4网站测试

1.4.1定期进行网站链接和服务程序的测试
应定期对网站链接和服务程序的有效性进行测试,以及时发现和修改错误。

1.5网站安全要求
1.5.1定期的安全检查和改进
1.5.1.1网站的安全测评
1)应定期进行安全测评,安全测评可以由内部或外部的机构实施;

2)可视情况进行第三方安全测评。

1.5.1.2安全的持续性改进
安全是一项持续性的工作,应有以下持续性安全改进措施。
1)有定期安全检查和改进计划,如定期的补丁下载、定期系统安全检查等;
2)应有安全的持续性改进记录。

1.5.2应急响应预案
为在紧急情况下最快地恢复网站的数据和服务,应有以下的安全措施:

1)应急响应的预案
应急响应的预案至少应包括人员和联系方式、使用的资源及存放位置、针对多种预想情况的处理方法和详细步骤说明。并应告知用户在应急情况下的处理方式。如:在网络无法使用的情况下继续服务的方式、相关的联系办法等。

2)应急响应预案的定期测试和更新
应对应急响应预案的内容做定期的测试和更新以保证预案的可用性。

手机网站建设常用语言有些?

使用手机的人是越来越多了,以前的手机最多可以用来发个短信,简单的上个网页,别的就不能做了,如果想要网上购物还是使用电脑更加方便一些,但是现在不一样了,现在的手机功能超多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web端X关于响应式网站建设的几个建议

2020-12-24 8:11:42

内容运营

产品策划方案X商城建站系统​有哪些要素?

2020-12-24 8:11:44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