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协作X烧脑工业设计给网站建设哪些启示

网站建设全方位 当今创业离不开互联网

1999年,互联网刚才兴起的时刻,公司对互联网的需要主要就是域名和展览页面,我们会将一个首页和几个二级页打包给客户。这是百域培养训练部负责人在给职员解释企业进展时必讲的一段企

最近,小编在某知设计品牌网站中无意中发现了一个烧脑的工业设计,以“氢”字为原型,打造设计出一个类似于工业大厦样子的,里面包括各种工业生产的功能!网站设计师也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对其的赞美!还是我们来一睹为快吧!
 

试问,是哪个家伙想像出这样的一个东西来,平时我们网站设计师老是说没什么设计灵感,我建议大家可以多看看别人的作品,不单单是关于网站制作的,其他行业的也可以多多借鉴,集思广益嘛!东莞百域网络网络专业从事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等互联网业务,欢迎来电咨询!

关于网站后台上传图片的说明

本文章详细说明东莞网站制作常用建站程序,关于网站后台上传图片的说明 第一步,登陆后台,进入单页或文章页的编辑,红色箭头处为上传文章的缩略图 第二步,是在文章内容中加入图片的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梁宁X网页设计师和平面设计师的区别

2020-12-24 8:11:48

内容运营

斗鱼utvX网站建设全方位 当今创业离不开互联网

2020-12-24 11:11:29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