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产品X关于网站建设工作量的分析

手机网站设计与PC站有哪些不同?

当今,移动端的井喷让企业不得不重新思量网络营销的布局策略,随着百度竞价推广必须需要手机端网站上线才可以开通,预示着手机端网站营销的重要性,那么 手机网站设计 与PC站有哪些不

平时经常会听到网站销售反映这样的问题,就是如果定义一个网站工作量的多少?例如客户给了示例网站作参考风格,又如何决定网站的价格呢?今天小编作为从事多年网站设计的“资深人士”,为销售们包括客户来讲解一下,重点介绍的是无特别功能的网站:
 

第一、看首页,首页越长,很明显,无论是从网站设计策划开始,还是还面的代码编辑,程序的套入,工作量都是越长越大。所以,网站首页设计的长短决定网站价格的高低。

第二、看网站设计水平,就是网站美不美,当然,这要看个人的审美水平,虽然审美人人不同,但是也是有地方可以参考的,看图片,从图片看网站设计水平的高低,例如看banner图,色彩的多少,PS水平的高低,这些你需要来美工进行交流。

第三、看细节,由第一点看出,网站网站越长价格越高,但需要结合细节来分析,比如一个模块,里面又包括了几个小模块,在这里的情况下,就不能单单分析网页的长短了。

第四、看内页设计,大多数的企业网站内页都是以固定架构为主,例如左右,右左,高下这几个模块格式。如果客户不认可,需要更特别的设计,例如:每个单页需要和首页一个指定固定的内容,采用不同的版面。

关于东莞网站建设工作量可归纳为以上四点,因为网站建设工作量直接影响网站的价格,为了更好的提高接单率,销售们需要多多学习和了解!

网站建设是否可以走电商之路?

很多时候,作为专业从事网站建设的 东莞网络公司 ,常常也在纠结一些事情,例如网站建设走电商之路是否行得通?通常在一般人的眼里,作为有设计服务的建站工作,一些是针对本地区,例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游侠客X建网站需要多少钱

2020-12-24 11:11:43

内容运营

智能教育机器人X网站建设是否可以走电商之路?

2020-12-24 11:11:45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