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营销X由招聘看网站设计师技能及待遇

网页图片显示不出来是什么原因?

在平时生活上网的过程,我们常常会遇到网页虽然是正常打开了,但网页上的图片却无法显示出来,无论怎么刷新也无法显示呢?一个网页打开正常与否,其实由很多因素来决定的,下面就由

网络打拼时代,可以说没有哪一家公司离得开互联网的洗礼,而大多数行业,不单单是做个网站就可以走进互联网+,要想在网络营销的路子上走得更远,那就必须聘请专业的网站技术人员,来专业负责公司的网站,定期的对公司的产品进行包装及广告宣传,那么这一类的人才又应该具备怎样的技能呢?下面东莞网络公司通过一个招聘简章来看网站设计师的技能及待遇。

职位描述
网页设计师职责

1 根据客户要求完成网站首页及子页面设计制作,领悟能力强
2 与客户进行沟通,充分理解客户修改意见,并能引导客户的设计思路;
3 有自己对设计独立的见解,设计出来的网站大气。
4 与程序员或页面制作者进行协调,协助其完成网站制作要求;

职位要求
1. 精通Photoshop、Dreamweaver,AI等设计类软件。
2. 熟悉DIV+CSS,确保各浏览器兼容性
3. 二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备扎实的美术功底和创意能力。
4. 熟悉网站产品开发流程,对网站产品的构造及用户体验有很好的认识。
5. 逻辑思维清晰,做事认真细致,服务意识强,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理解能力。
6. 能够承担较大工作压力,对工作认真负责,与客户沟通能力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服务意识强。

公司一旦录用均提供优厚的薪资福利和良好的自由发展空间。
上班时间:周一到周五 早上9点-12点 中午1点半到6点
周六早上9点-12点,1点半到5点
加班补贴:15/一小时

工资与福利
1 社保+医保等五险
2 工作满一年年底会有双薪奖励
3 丰富的活动节目
4 工资待遇5K-10K 按能力水平而定。
5 每年10%工资增长

当然,这只是一个示例,互联网产品包罗万象,每家东莞网站设计公司对网站设计人员的要求肯定是有所不同,有的可能侧重于美工技能,有的则是文字功底,有的则是网站优化等。但总体来说,现在的网站设计人员还是吃香的,至少待遇水平就要看自己掌握的技能了。

五一电商网站设计专题

虽说现在的五一不再是黄金周有七天长假,但这三天小长假也足够各行各业加班加点来迎接,就拿 东莞网站制作公司 来说,五一前的一个星期,设计主管已下令停止一切的网站工作,进入为电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银联X网站建设与网站优化的关系

2020-12-24 14:11:28

内容运营

案例分享X网页图片显示不出来是什么原因?

2020-12-24 14:11:30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