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X机器人有可能代替网站程序员吗?

网站备案查询

通常情况下,能提供备案的网站就只有工业和信息化部在这里,你可以自由查询各个域名的备案信息。 以 东莞网站建设 这个行业来讲,通常都是以查备案为主,因

最近,有专家指出,电脑变得如此复杂、运行速度如此快,人类将失去对它们的控制,同时失去控制的还有人类自己的命运。他说,真正令人担心的是,当机器人导致工作岗位大规模消失时——这种情况肯定会到来——人们要如何做好准备。就机器学习发表演讲。演讲之前,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肯定会看到就业机会受到冲击……我们已经看到了这方面发生了很多变化,而这种变化将继续下去。”

相信大家对目前很多工厂采用机器人来代替工人,而且效率可以几倍的增长,而且后期还会不断的改进,在这样的一个大环境下,当作设计行业中的网站建设行业,以后机器人会不会取代网站程序员呢?

这个想法不是没有道理的,现在很多网站都是成品了,只要注册个帐户就是可以马上开通自己的网站,根本不需要用到什么程序员,所以说现在的网站程序员可以说是失业了一大半。

当然,目前的情况,很多东莞网站设计公司都有看到的,如果公司不是一家以程序开发为主的网络公司,基本是用不了什么网站程序员,所以我们这里需要讨论的是关于网站源码开发的程序员。

如果这一天成真,那么是不是很搞笑,首先机器人是怎么来的,它是由程序员们开发出来的,一个个代码的编写,成就了机器人的今天,如果真有那么一天,机器人可以代替人来编写程序,那又是怎样的一个情景。

网站制作需了解的百度优化方法

网站建设之百度优化策略,信任这是众多生手关切的问题。以着笔者从SEO角度剖析常见的新站百度优化策略,供参照。 1.百度青眼能供给新奇和趁早信息的网站内部实质意义 百度十分关心注视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新浪微X网站源码

2020-12-24 14:11:37

内容运营

自营电商平台X网站备案查询

2020-12-24 14:11:39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