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助理X当前网络公司面临哪些困局 解决方法分析

关于网站主机安全的几点见解

每年的年初及年末,都是网站维护的紧张期,这时候的坏黑客们,都是拿一些网站安全做得不好的网站来试试手,当然,他们也是出于一些利益的目的,前段时间,同行的一台网站服务器就让

以前,我们都在不断的提高公司业务的专注度,对东莞网络公司内部都是强调业务的单一性,强调将一个技术做到极致,对招聘的网站设计相关人员,要求都技术的专业性,例如美工人员只需要精通PS,将技术做好即可;但现今,这样的技术人员并不吃香,如果公司需要栽员,第一时间就是将这类的人员辞掉,是什么原因造成这样的情况发生呢?而当今的网络公司又面临着哪些困局呢?

网络公司拥有的网络技术,尤其是网站建设开发技术发展到今天,已经有十几个年头了,笔者从东莞的写字楼出租给行业的性质来分析,很多相对低租金的办公室,都是以网站制作、美工设计、品牌策划等为主,因为这一类的技术除了人员的专业性,就只需要一台电脑即可办公,所以说今天的公司众多,这一些从事网站设计的公司占了绝大部分。

网络公司面对这些参差不齐的网站技术开发人员,很多读了几年大学从事计算机专业的技术人员也是摇头,出来进公司需要和一个中专比你早几年出来的人员拼技术,所有事情都是从低做起。

网络公司的众多,也造成了很多东莞网络公司面临转型,笔者认识的一个老朋友,从几年前公司养着十几个网站技术人员,从网站前端开发、美工设计到后台程序的整合,各式人才应有尽有;物事人非,公司发展到今天,可以说也没有大的变故,到今年决定将大部分的网站订单外包,公司只留少量的综合网站开发人员。

第一、网站开发技术不再是什么秘密,如果企业要的只是一个简单的展示型网站,大可以通过各种平台,花上几百元就可以拥有一个并不算太差的网站,也就是我们现在所说的模板型网站。

第二、随着网站开发技术的成熟,很多当初可以签上几万元的网站,现在几千元就可以有人帮你做出来,价格进一步下降,自然利润就大大减少。

第三、既然网站价格下降,利润减少,那就需要网络公司更合理地整合现在的资源,如果更快的建设出一个网站,将公司的运营成本降下来,这样公司才有可以生存下去。

网络公司笔者认为,既然网站建设的空间进一步减少,那么就需要要求公司多元化发展,例如在网站建设相关的领域、整合周边的服务,更好的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例如,客户建造一个网站,那他很有可能就需要产品的摄影、产品的美工等!如果更好的整合网站设计服务,这需要公司老总更深入的研究!

以上仅是网络公司小编的一些个人见解,生意之经,确实也不是我们这些小人物可以随便评价的,如有不同见解,请多多指教!

网站建设价格的高低区别在哪里?

今天, 东莞网站建设 单单从技术角度来分一个网站价格的高低,为什么说是纯技术呢?因为有多人脉好、口才了得的业务,很低技术含量可以签下高价格,这个就不在我们分析的范围内了。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什么是k12教育X选择网站设计公司需注意事项

2020-12-24 17:11:34

内容运营

dsp广告平台X关于网站主机安全的几点见解

2020-12-24 17:11:37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