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分类X高手设计师细谈网页设计排板要素

你理想的网站设计公司是怎样的?

找网站设计公司,当你去到网络公司的办公场所的时候,你是满意还是失望呢?网络技术作为当今比较火爆的行业之一,很多没有涉足这一行的人,可能都有一点神秘感,网络公司究竟是怎样

网站设计过程中,不管是功能型的网站还是浏览型的网站,其东莞网站制作的最终目的都是为了给客户提供服务的,而网站设计排板 是建设网站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工作。那么,在网页设计中,设计排板又需要注意什么呢?今天,由我司的资深网站设计师为大家讲解几个要素:

1、网页设计板块编排的时候,尽可能充分结合网站的主题,很多客户想东又想西,想着既然网站设计公司都是收相同的费用,为什么不多做几个栏目呢?所以在网站设计编版中,很多客户都加入了一些不相关的网站栏目,这样让网站不伦不类,让客户在浏览网站的时候无法得知网站是什么的?

2、网站设计一定要根据公司的业务内容列出主次,需要将最有价值的内容放在客户容易找到和点击的版块中去,这样让网站的主次分明,如果是商业性服务类的网站,客户一进入网站就可以找到需要内容,从而可以提高转化率!

3、网页设计需要尽可能从浏览者的角度出发,根据他们的浏览习惯以及阅读偏好,去进行网站设计,例如,通常情况下鼠标是放在右手,一般的人都是用右手来操作鼠标的,所以右边的界边可以设置多点击的内容,让客户更方点击!而详情内容则建议放在左边,当然,这个也不是千篇一律的,具体情况还是需要根据客户对网站设计的要求来执行。

4、网站设计版块之间最好可以独立分明,不同的主题不要一堆的放在一起,让内容与版块相合得有层次感,这样做起来既美观也起来区分内容的效果,可乐而不为呢?

所以,高手设计师认为,在网站设计中,设计排板是为了让网站内容条理清晰、主次分明,有助于浏览者阅读和查找,当网站设计师接到建站任务时,不需急马上投入设计的工作,第一步工作应该和签单人员或直接和客户进行沟通,了解客户对网站的设计版块有哪些要求,通常情况下,客户的要求作为一个基础,在这个提示的基础上,我们再结合经验与网站专业知识进行下一步的设计,这样可以大大减少网站后期修改的工作量,从而提高客户对网页设计的满意度。

网站如何设计才能取得用户好感

不管是原创网站还是模板建设的网站,其建设的目的都是要吸引客流,那么,在 东莞网站设计 的时候,为了获得用户的好感,都需要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第一、少等于多 网站上的文字是为了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媒介产品X网站制作要求设计师有强学习能力

2020-12-24 17:11:40

内容运营

新浪经济X你理想的网站设计公司是怎样的?

2020-12-24 17:11:42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