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产品经理X乐视困局给网络公司启发

域名如何绑定空间

时间:2017-04-21 域名如何绑定空间?很多客户在建设网站的同时,也想弄清楚这个问题, 下面网站设计师小陈就和大家闲聊几句,看看域名和空间是一个怎样的关系? 1、要使域名和空间绑定起

近一年多来,乐视产品销售额远远没有它的负面新闻来得多,究竟是什么样的问题给这个有着远大理想的想综分整合网络、互联网+的公司带来的困局呢?虽说东莞网站建设公司和这个乐视集团没有什么关联?但也想有来一番的讨论!

乐视几年前提出的生态圈,在整个互联网大环境下,确实是一个新型概念,当年很多人都拍手叫绝,是怎样的一个CEO可以构思出这样的一个想法,结合网络将所以的产业整合在一起;然而面对今天这样的困局,其实当年就有很多人提出,理想很丰富、现实很现实!下面我们结合网络公司的发展来说说:

第一、什么都要做,什么钱都要赚;听起来是很大的生意,但事实是,当你什么都做的事情,是否拥有足够的资金及人力去完善每一款产品;而且和竞争对手相比,他们可是在专业做一件事呢?前面我们的建站文章有提到,很多公司现在都想招综合型的网站建设人才,为什么呢?一可以节约成本,二也可以缩短网站制作流程;但也突出了一个问题,相对要求高端的网站建设企业,你的人才是否又可以满足得了。举个例子,一个企业对美工的要求是顶级的,那你的人才可以完成得了吗?

第二、现在的人们,消费理念不再像90年代,只要可以用就可以了,当然,这一部分的市场还是有的,毕竟我国还是穷人居多,但像乐视这样的一个科技型公司,如果产品没有往高端走,那又如可立足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呢?所以乐视发展了这样多年,给人的感觉它都是什么都可以做,但真正排在业内龙头的产品,可以叫得出名称来吗?

第三、众多的产业、很大程序会造成资金链的不足,所谓动一发害全身,这么大的一个生态链,那有可能没有出问题的时候呢?但一个问题的出现,会对企业品牌产生怎样的危害呢?看看现在的股市就知道!

乐视困局给网络公司会有哪些启发呢?以上三点就可以很充分的说明,一个公司需要持续的发展,必须在稳定的情况下持续发展,切勿操之过急!东莞百域网络网络专业从事网站建设、网页设计及网站优化业务!

怎样制作网页的步骤

怎样制作网页的步骤 ?今天, 东莞网站设计 公司的小陈为大家从再两个方面去陈述,一个是对网站设计师,另一个则是针对想制作网页网站的个人或企业。 第一、制作网页的步骤,网页技术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支付宝小程序X网站制作设计团队由哪些人员组成?

2020-12-24 17:11:44

内容运营

经验管理X域名如何绑定空间

2020-12-24 17:11:46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