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记X怎样制作网页的步骤

网页字体变小了怎么办?

关于网页,现在的人每天可能都要浏览网页,所以网页和我们是息息相关,而网页的字体则是直接和我们的视觉相关,在日常浏览网页的过程中,经常会遇到网页字体变小或突然变小这些情况

怎样制作网页的步骤?今天,公司的小陈为大家从再两个方面去陈述,一个是对网站设计师,另一个则是针对想制作网页网站的个人或企业。

第一、制作网页的步骤,网页技术作为一项专门的技术,是需要经过一定的专业培训才有可以上岗的,小到路边的培训班,大到大学本科都有开设网页设计计算机专业,所以说网页设计这项技术没有大小之分,当然网页涉及的内容也挺多,想学习网页制作,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1、需要学习开发网页的工具,例如macromedia dreamweaver 网页开发工具,这个软件是可视化的,只要掌握步骤,几个简单的静态网页很快就可以制作出来。

2、需要重点学习CSS+DIV,作为最常用到的网页开发代码,这方面的学习是必不可少的,这些代码是用为控制网页的架构与位置,这个需要有一定的英语基础,所以很多人在不了解网站制作同时,往往认为做网页设计不需要任何的学历基础,那是不正确的,笔者认为想要成为一个出色和网页设计师,很有必要在英语方面下点功能,这样不但在日后的设计工作可以用到,也为更好的掌握网页设计技术打下基础。

3、平面设计,很多人会问,网页设计和平面设计有什么关系吗?笔者可以很告责任的告诉你,一个出色的网页设计师,一定是在平面设计有很深的造诣,如果一个设计师没有任何的平面设计基础,那怕是按照网站效果图来制作,出来的作品也是偏差很多的,所以,如果你的方向是网页设计师,请不要忽略对平面设计的学习,在学习过程要多发现好看的东西,并加以运用的设计中来。而平面设计软件常用的有photoshop,coreldrw等。

第二、我们针对需要制作网页或网站的个人或企业来讲解下制作网页的步骤,反过来说,也可以认为是网络公司给客户是如何制作网页,通常讲的是服务流程。

1、客户通过电话或网上沟通工具咨询网络公司,通过沟通大概了价格等基本情况,如合适,双方预约面谈时间。

2、在面谈的过程,进一步对细节进行了解,如合适进行合同签订,预付定金,一般是全款的30%-50%。

3、确定域名并开始进行备案,客户进行准备营业执照(个人的为身份证)、法人身份证、半身照及核验单。交给网络公司,过程中并配合工信部进行核对!备案时间一般为15个工作日。

4、在备案的同时,网站也在进行中,首页效果图的确认,程序的开发,资料的上传,网站的测试,最后上线。

网站设计师必备网页素材

作为一个资深的网站设计师,无论对网站设计的要求及效率都是相对高, 东莞网站建设 认为,除了自身的网络技术及设计水平以外,网页素材的准备也是对做网站效率上有大大的帮助,在平时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经验管理X域名如何绑定空间

2020-12-24 17:11:46

内容运营

触摸屏产品X网页字体变小了怎么办?

2020-12-24 17:11:48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