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X2017年2月的几款营销型网站设计

网站设计中与客户沟通易存在的肓点

在平行同行交谈会中,常听到同行说,某某 网站设计 的单子又没有收到余款,客户老是要求退款之类的话题,关于设计的问题,讲究的是每个人的审美一样了,自然在网站设计中肯定会遇到很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深入发展,很多传统行业意识到必须结合网络营销企业才可能发展状大,现在单纯要求做个网站的客户也越来越少,他们对在营销方面的见解也是不一样,要求他们在本身的营销做得好之余,也要对其公司的产品在网络营销有着独特的见解!

2017年2月是开年来的第一个工作月,就签约了三个要求制作营销型网站的客户,以下是几款设计的初稿,大家可以先睹为快!

空间主机快慢对网站的影响有几大?

在平时和客户谈单的过程中,很多客户在问到为什么贵司的后期续费要像上千甚至更高,而像一些 东莞网络公司 他们的续费只要几百元,那么区别在哪里呢? 首先我们说说一个网站是由哪些要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抽奖活动X几款3.15网站专题设计视觉欣赏

2020-12-24 20:11:28

内容运营

微信运营X网站设计中与客户沟通易存在的肓点

2020-12-24 20:11:31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