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食X域名实名认证流程及所需资料

什么是服务器?

服务器,也称伺服器,是提供计算服务的设备。由于服务器需要响应服务请求,并进行处理,因此一般来说服务器应具备承担服务并且保障服务的能力,今天我们主要介绍用于 网站建设 的服务

随着域名实名认证的截至日期越来越近,很多收到通知的客户也主动联系所服务的进行认证工作,今天小编就网站域名认证流程及所需提交的资料作一个描述,一般情况下以前注册的域名有以下两个种情况,而这两种情况操作手续会有所不同。

第一种,之前注册的域名所填写的资料都是完全按照自己公司或个人的真实情况填写的,这样的域名相对就比较简单,如果是企业的,只需要拍好营业执照(彩色版)上传即可;而个人的,而上传自己的身份证就可以了,这种情况一般是3个工作日就可以审核通过,域名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第二种,就是之前注册的网站域名是随便乱写的,例如张三、李四这样,或一些网络公司为了限制用户,在帮客户注册域名的时候,都是写了自己公司的名称,像这些情况,除了以上第1点提到所需资料外,还需要做一步申请域名过户的处理,具体方法以下:

首先,在东莞网站建设公司提供的域名注册后台,找到新建域名模板这一个选项,用个人身份证资料或公司营业执照注册一个新的域名模板,然后提交,提交成功之后,平台一般在3个工作日就是审核通过,等通过后,再将域名过户到这个域名模板下即可。

域名实名认证流程及所需资料可能会应不同的注册平台操作步骤而不同,但整体来身份证或营业执照是少不了的。

以上就是域名实名认证的相关操作步骤,如果还有什不明白的地方,请致电我司(东莞百域网络网络公司)详细咨询!谢谢

网络公司应该侧重技术还是销售?

在网络界打拼多年,认识了众多需要 东莞建网站 的客户,也认识了很多东莞网站制作的同行老板们,他们有初中毕业的销售英精们,也有名牌大学毕业的程序员或网站设计师,也见证了他们的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数据建模X空间主机快慢对网站的影响有几大?

2020-12-24 20:11:31

内容运营

系统规划X什么是服务器?

2020-12-24 20:11:33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