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性X网络公司应该侧重技术还是销售?

过分依赖网络营销的企业做不大吗?

过分依赖网络营销的企业做不大?最近很多 东莞网站设计 的同行在讨论这个话题,他们都是现在网络营销的效果没有以前好,以前无论是竞价推广还是网站优化,只要在百度上有排名,每天的

在网络界打拼多年,认识了众多需要东莞做网站的客户,也认识了很多东莞网站制作的同行老板们,他们有初中毕业的销售英精们,也有名牌大学毕业的程序员或网站设计师,也见证了他们的起起落落,有的从小公司做到了新三板上市,也有几年时间公司都消失了,老板也转行了。

可以这样说,网络创业时代的最高点已经过去了,面临的是新一轮的洗牌,从前几年只要有百度开个帐号就可以推广接单的时代,到现在几十个网站关键词排名首页也接不到电话的情况,确实网络的虚拟产品已到了一定的饱和状态。

前几天,去了一个老朋友的网络公司,从之前有十几个技术人员相比,现在只有几个,公司的所有技术都外包,慢慢转型做一间销售型的网络公司,也给自己有了一定的启发,以目前的行情来说,如果单单靠网络来单,养着几十号技术人员,确实公司的开销不起。

那么问题来了,网络公司应该侧重技术还是销售呢?很多人都会说最好可以找到一个结合点,让两者平衡起来,但这确实很多,网络本身就是入门相对不是很高的技术,随着一年年技术人才的毕业,加个现在网站开源代码的成熟,普通的建站已是很多人动动手就可以实现了,当然,涉及到网站二次开发的功能,还是需要的,所以说一家规模并不大的网络公司,是很难集美工、普通程序员、高级程序员为一体,所以一些全面的人才是他们最需要的!

那么应该侧重网络技术还是销售呢?笔者认为是需要老板们有一个定义,也要根据公司现在的人员架构来决定,例如,公司普遍是业务精英,而技术水平相对偏低,那完全可以打造一支销售精英团队,公司可以侧重的养上几个技术人员,遇到技术难度大的则可以外包,这样就可以做到主次分明,既节约成本,又可以提高效率。

而如果是偏向技术型的,则除了自己开单,也需要整合那个销售型的网站建设公司,这样自己的业务饱和之余,也让公司的技术人员有单可以做!

网络技术人员职位变动大的原因分析

曾几何时,从视 东莞网站建设 的网站设计师、网站程序员是一个多么吃香的职位,一般情况下,只要你可以独当一面,工资可以相当的高的,但随着网络的不断发展,时下像这些职位在网络公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系统规划X什么是服务器?

2020-12-24 20:11:33

内容运营

微信指数X过分依赖网络营销的企业做不大吗?

2020-12-24 20:11:35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