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X企业网站建设需要有全方面的定位

网站建设就是视觉营销 版面更新刻不容缓

网络时代就是视觉营销,你的网站找 东莞网站设计 公司改版了没有?如果一个企业还是死守着几年或成十年前的网站,那就好像一条街上,全都是干净卫生的餐厅,而且店家都花了一定的费用

这几天有个老客户遇到了这样的问题,以前对网络没有很强的意识,就是人云亦云,自己也找了搞了一个网站来做做优化排名,当时是抱着玩玩下的心态来做,所以很多流程没有按正规的走,当年为了把网站放到国内的服务器,以当时公司的名义做了工信部的备案。当年想来,好像也没有什么问题吧!

玩玩下的心态,没想到这个网站给客户带来的效益还是很高的,在百度首页都有几十个关键词排名,每天接到的咨询电话也不少,几年下来,客户由当初的网络营销门外汉变得自信起来,经过东莞网络公司的培训,把自己的网站优化得有声有色。

去年,客户也跟着大伙一起玩起了创业,自然因为这个网站给他带来的订单,也有了一定的底气,虽然是初创业,但生意也过得去!

然而就在上个月,日流量几千的网站突然给人家攻击,这次的攻击和以往的不一样,不但网站打开缓慢,而且百度收录也出现了异常,很多链接都让连到一个有不良信息的网址,经过网络公司技术人员的修复,但没过多久,又出现了相同的问题。

最后,网络公司技术总监建议网站是应该接入到更高级别的服务器去,为什么这样说呢?网站开始的规划是一个普通的企业网站,每天的流量一般也不会过百,但随着域名时间的积累及优化的持续坚持,现在网站的流程已经到了3000以上的IP,并不是说之前的主机空间经不起这3000的流量,而且现在“坏人”太多,几千IP的网站对于他们来说已经是有利可图,他们通过黑入你的网站,劫持网站的域名,或者在网站植入他们的流量代码,让你的网站不但流量异常,而且成立黑链的基地,久而久知,你的网站就会进入各搜索引擎的黑名单!

既然找到了方法,那就马上实施,从安全系数低的服务器接入安全系统高的服务器,例如百度云、阿里云之类的,第一步就是要将备案接入,然而问题来了,之前用的是以前公司的备案资料,那现在需要接入那就需要他们的配合,这种情况下有一定的难度,如果直接和他们说,他们给的答案就是注销备案。那怕你想用一个新公司来备案也无法实施!

最后的解决方法:就是先注销备案,再重新用自己公司名义去备案(对网站的影响太大了,至少需要关站20天)

或许这只是个例,并非每个客户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但笔者还是结合我们今天谈的主题——企业网站建设需要有全方面的定位,从你第一天开始做网络营销,就应该给自己一个定义,如果你在为公司打工,公司允许你自己出钱做网站,以公司的名义,那么你就要多想想将来的发展了,像这种情况,小编建议最好以个人的名义去做备案,这样后面如果需要升级企业备案也容易很多,因为一切资料都是自己掌握!

所以,不要以为做个网站只是玩玩而已,万一你做成功了怎么办?所以企业网站建设需要有全方位的定位!

为什么综合型网站建设人才最受欢迎?

随着现在人员工资的不断上涨,还有 东莞网站建设 利润的进一点下调,想想几年前动不动就上万的网站,现在只需要几千甚至几百元月就可以做好,是之前的太贵还是现在的太便宜呢?一件商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crm销售系统X网站建设选择大公司还是小企业?

2020-12-24 20:11:38

内容运营

axure案例X网站建设就是视觉营销 版面更新刻不容缓

2020-12-24 20:11:40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