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途径X为什么综合型网站建设人才最受欢迎?

网站设计之头部大气而尾部需要稳重

最近,接到同行 东莞网络公司 支持的几个品牌型+高端型的网站,经过设计组的一番商讨,既然他们相信我们,我们应该对自己有信心,接受新的挑战,中低端的网站建设对我们来说已经是相

随着现在人员工资的不断上涨,还有利润的进一点下调,想想几年前动不动就上万的网站,现在只需要几千甚至几百元月就可以做好,是之前的太贵还是现在的太便宜呢?一件商品的价格,不是我们说了算,而是由这个市场来决定的!笔者在这里就不多说了。

正因为以上的原因,所以今天我们来谈一谈怎样的人才最受网站设计公司欢迎?我们结合题目所说的,综合型的网站建设人才,那么怎样才算是这样的人才呢?

首先来谈一谈,网站建设到需要用哪些技术?

第一,前端设计技术,它包括了美工设计和前页DIV+CSS代码的编写,当然,这都是最基本的,随着网站技术的发展,现在已经出现了很多新的建站技术,例如HTML5和响应式技术等等。虽说是前端设计技术,但这里面其实包括了两个工种,一个是美工设计,也是平时说的平面设计,网页设计等!它要求设计师不但会平面设计,精通各种平面设计软件,还需要结合网页的标准,把网页的效果图通过图片的形式展示出来。而DIV+CSS则是网页的语言,说得通俗一点,就是要会看ABC及一个英语之类的,也是需要经过一个的专业培训才可以做出来的!

第二、程序的套用,如果一个网站设计师只会文中所说的第一点,那么他做出来的网页只可能是静态的,就是无法通过网站的后台上传添加资料,无法更新资料的!现在有很开源网站代码,学起来也不算很难!如果一个网站设计师精通了这两点,那么就可以说得上是一个综合型的网站建设人才了。

第三、程序的二次开发,虽说现在很多开源代码让设计师们去运用,一般的企业网站建设是不存在什么难度的,但如果客户需要进行二次开发,单单是基本的功能是无法满足的,所以如果一个网站设计师还具备网站的的二次开发功能,那么就再综合型不过了。

那么为什么综合型网站建设人才最受网络公司欢迎?文章开头我们就谈到,企业运营成本的增加及网站建设利润的降低,从以上三点分析,一个网站的建设需要用到至少三个工种,那么一个公司就至少需要培养三个这样的人才,当然,作为有一定规模的公司,几个人还是可以请得起的,但企业可能每年都需要面对一个这样的难题,人员的不断更换,只要有一个人离职了,网站就建设不下去了!这也无型中增加了培养人才的成本。

同时,笔者也认为,综合型的网站建设人才同时也存在一些不足,例如他做不到面面俱到,可能一般的企业网站是没有问题,但如果遇到客户要求高、客户需要打造高端网站建设品牌的时候,可能就会比较力吃力了,毕竟大型网站建设对各方面的要求都是最高的!

高手网页设计师需具备哪些特质?

最近,专业从事 东莞网站建设 的李设计师,因为私人原因需要离开东莞一段时间,虽说的有提前和公司负责人说了原因,但也给后期的新手设计师带来了一定的麻烦,关于网页效果设计的几个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axure案例X网站建设就是视觉营销 版面更新刻不容缓

2020-12-24 20:11:40

内容运营

产品可行性分析X网站设计之头部大气而尾部需要稳重

2020-12-24 20:11:42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