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可行性分析X网站设计之头部大气而尾部需要稳重

高手网页设计师需具备哪些特质?

最近,专业从事 东莞网站建设 的李设计师,因为私人原因需要离开东莞一段时间,虽说的有提前和公司负责人说了原因,但也给后期的新手设计师带来了一定的麻烦,关于网页效果设计的几个

最近,接到同行支持的几个品牌型+高端型的网站,经过设计组的一番商讨,既然他们相信我们,我们应该对自己有信心,接受新的挑战,中低端的网站建设对我们来说已经是相当熟炼,既然有几家大型企业的网站来打造,也可以作我们的精选作品来介绍。

第一、网站头部设计应该是大气而不沉重

在和他们派的建站技术代表交谈中,在一点是让我们相对受益的,当天,我们拿出来多年建站的精品案例,总体来说,除了一些小地方提出了一些建议,他们是相对满意的,当中,提到了一点,我们全部网站设计师都是认可,就是网站的头部设计在追求大气之余缺少了轻快的感觉,就是显得过于沉重,具体是体现在企业LOGO、电话联系及导航条的大小上面,一语点醒设计师,后来我们登陆了一个大型网站,例如淘宝、京东之类的,果然发现,它们的网站头部设计确实是不一样!

确实,在以往的设计中,网站设计的头部,很多设计师一味的追求大气,而这个大气只要是体现在模块的大上面,没有真正的从美工角度去考虑,让很多作品出来的效果都是有深重感!

第二、网站的尾部设计应该是大气而稳重

虽说今天的主题是谈论网站的头部设计,但既然谈到了这个话题,笔者想同时和大家谈谈尾部的设计,毕竟头和尾是相对的,无法分开的!既然头部要大气而轻快,那么尾部就应该是大而稳定,这样客户在浏览网页的时候,就会由上而下,到了底部就越来越放心,也赏心悦目!

所以,别小看这样的一个头部及尾部设计,它可以一个网站重要的部分之一,当然,笔者在这里谈的也不可以一概而论,都要看客户打造的是什么类型的网站,如果不是品牌型网站建设、营销型网站设计等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

无方不圆 网站制作应该遵循的流程?

很多 东莞网站制作 的同行在经验交谈中有谈到,一个网站的设计周期太长,明明是设计师几天功能的事情,硬硬的拖到成个月也没有弄好,是什么原因造成这样的不良结果呢? 很多半知不解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推广途径X为什么综合型网站建设人才最受欢迎?

2020-12-24 20:11:41

内容运营

axure培训X高手网页设计师需具备哪些特质?

2020-12-24 20:11:43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