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传播X客户喜欢Metro网站设计风格吗

网站设计有哪些原则可参考?

我们都知道网站制作一共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进行网站内容的搜集,另外一方面是网页的设计。网站设计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我们的网站是否能够在第一时间之内抓住客户的眼球,进而留住更

Metro网站设计风格在已经在国内流行起来,最近了解客户需求的时候,很多客户都有提到这方面的要求,但其实Metro真的很费心神,我们不能仅仅认为是“色块”的堆砌,如果没有认清Metro的本意,而只是模仿微软的几个官方应用、网站,图个样子像,很难出彩,用户也会一头雾水。

把信息突出是一回事,好看就又是一回事了。我希望设计人员不要为了Metro而Metro,Metro又不是万能的,按需而定更好些。

MetroUI风格的网站在国外可能会,因为MetroUI风格是经过英文优化的,在国内很难,因为MetroUI风格的网站用中文不太好看。
主流是相对的,但引领一段时间的设计风格是肯定的,自从ios的风格问世以来,pc端的设计风格一直没有一个定型,从xp的渐变到vista的水晶,再到win7的高质感,这次的metro肯定会影响一段时间的设计趋势。

实际上已经有这样的变化,但不应该叫做”metro”风格,也就是平面化、拼图感、直接化、高效用、扁平化(总结得不好)的表达形式,这当然有metro的带动,但metro只应该是这类设计形式中做得比较极端的一种,而且metro的核心是效率,不同的设计对象这个核心是不同的。

笔者认为,网站的风格不能固定在一个框架里面,应该充分结合客户业务的需求来做,Metro可以做得很好,但其他的风格也是做到极具人性化的,客户喜欢Metro网站设计风格吗?那就首先要定义它们的业务是否适合了。

一个高端大气的网站是如何炼成的

我们 东莞网站建设 公司认为,我们的企业网站要能够让我们的浏览者在浏览网站的时候,给他们一种美感,让用户感觉到预约与享受,给用户一种畅通无阻畅快淋漓的感觉,虽然是第一次访问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职业资格证培训X网站建设不能单单靠流量来单

2020-12-24 23:11:36

内容运营

内容策略X网站设计有哪些原则可参考?

2020-12-24 23:11:38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