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雪X重广告轻视觉的网站将被网民舍弃

只有专注才能把网站优化排名做上去

从事 东莞网站优化 多年,笔者有了一个最深刻的体会,就是你如果一味地想着众多排名,想把一些热门关键词通过几个网站的形式排上去,这样想有点不太现实;也见过很多客户和网络公司打

随着电脑设备的不断升级,由当初的最高分辨率1024到现在的1920PX,而且越来越多的人都更换了最新的电脑设备,因为现在的设备价格是不断下降,没有理由不让自己的眼睛过得更多舒适;可以想像一下当初花了几千大洋打造的宽度是800到1000的网站宽度,在现在最好的显示屏下观看是什么样子?好像网页的宽度大小就只有屏幕的三分之一,自己看着都觉得想关闭它。

下面我们来看一组效果对比:

1920宽度的网站

1000宽度的网站

综上所述,自己看着都有想关掉它的感觉,那么客户呢?就算一个网站没有给你公司带来什么效益,如果贵公司还是用它来做对外的宣传,那么就有必要对它们进行改版,毕竟它代表的是你们公司的形象。

最严重莫过于公司在众多媒体网站投入巨资做广告,但不舍得花小钱对网站进行升级改版,那么对于网站的转化率有着致命的打击,试问一个让人看到就想关掉的网站,能给你带来多少电话咨询,更别谈什么做成生意了。

为什么说重广告轻视觉的网站将被网民舍弃?除了以上的原因,我们也要搞清楚,网络广告是通过媒体以设备(例如电脑显示屏、手机、IPAD等)的形式展示在客户的面前,也就是内业常用的术语,视觉营销,把最好的东西以美的方式展示在客户的面前。

所以,要想网站不让网民舍弃,必须重视网站视觉的建设

网站建设后台新手操作流程

一、进入后台篇 1.打开浏览器,输入登陆网址进入后台登录界面,如下图,然后会进入后台登录界面 二、后台操作篇 1.改登录密码方法: 2.依次点击进入界面: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信息化养老X一个高端大气的网站是如何炼成的

2020-12-24 23:11:39

内容运营

批量插入X只有专注才能把网站优化排名做上去

2020-12-24 23:11:41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