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库X网站编辑复制资料时如何精简文字代码

哪些行业建手机网站更有优势?

时下智能手机大行其道,已经发展到出外旅游带上自己的手机就可以了,现在的各种应用,包括人们的起居饮食都可以在手机里实行,各种网站信息、APP软件应用应有尽有。 专门 网站制作公司

网站的组成是由前端页面+后台数据库组成,当我们通过后台添加资料时,实则就是往数据库里添加数库,这个数库库就像仓库一样,储存空间也是有限的,所以在过程中需要把最精简的文字加入去,而不是把网上复制来的资料一键粘贴进去;下面我们看下两者的源码对比(如下图)

没有精简的代码

精简后的代码

也有人说像这种情况,随着现在的网络速度及数据库的大容量,这些都是忽略不计的;但他们只考虑的网站的空间和数据库的容量;但如果你有一天从别人网站复制过来的文字中有连接一些不良网站的的超链接,导致你的网站让众多安全平台纳入危险网站,那你就后悔莫及了,像这些的病毒都是自己复制加入去的,而不是那个高手黑了你的网站,也不是网络公司的维护出了问题。

还有一个原因是对前端网页来分析,精简代码后的网页马上后500KB变马30KB,试想,打开这两个网页哪个更快,相信也不用多说了!

说了这么多,马上介绍复制资料时如何精简文字代码:

1、打开记事本(只要是电脑相信都会有这个功能)

2、复制相关资料,粘贴到记事本中,当然,你们需要花上一点时间来编辑,例如去掉空格、换行操作等!

3、把编辑好的资料复制的网站后台的编辑框中,如果需要优化处理,通过相关按钮加粗文字、加入超链接操作!

常用的搜索引擎提交入口

在网站建设中,我们都是针对搜索引擎来做流量入口,如果一个网站在搜索引擎上都找不到,那真的说不上是什么有价值的网站了,东莞网站建设整理了以下常用搜索引擎提交入口和大家分享: 一般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需求评估X网站建设的价格为什么差别大?

2020-12-24 23:11:43

内容运营

中介管理系统X哪些行业建手机网站更有优势?

2020-12-24 23:11:45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