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逻辑X网站建设公司地点设立在哪里最合适?

说说美工在网站建设中的重要地位

在 东莞网站建设 中,往往很多客户忽略了网站美工在整个工作流程中的重要地位,如果说一个企业网站的建设周期为15天,那有三分之二的时间应该是花在美工上面的,为什么这样说呢? 首先

小编从事东莞网站制作有10之久,也见证了公司的各种搬迁,当然,不编所在的网络公司也是东莞比较著名的,服务过的建网站的客户也有上千个,从当初创业的居民楼里面,到现在租金都是上百元一方的大型写字楼,也见证了公司的成长。

而网站建设公司需要设立在哪个地点最合适?笔者认为,没有最合适的地方,只有最合适自己公司的地段,从当初在居住楼里面,那时因为是创业阶段,只想在成本上面多节约一些,面向的客户也是比较低端的,当然请的网站设计师也是一二千个大洋,当然当初打造的网站也说不上什么精品。就是因为这样的一个定位,先把公司稳定下来,服务一些相对低价格的网站建设,客户要求也没有这么高。

从以上的说法,我们应该很容易得到答案,就是网站建设公司设立在哪些位置,一切视乎你对公司的定位,笔者有一位这样的朋友,本身他人脉的资源也是比较广,自己口才也相对了解,开设网络公司也没有多久,前段时间在东莞最繁华的地方和人合租一个办公室,租金都达到上万元,他定位的就是高端客户,涉及的建站金额也是比较大,所以需要有一个高档大气上档次的办公室为你坐阵,试问,一个几万的网站,客户如果去到一个偏僻而且不高档的地方,他们肯定会犹豫,一是不放心公司的实力,二更是质疑你们的能力。

当然,公司设立在繁华人多方便的地方,还在很多便利,例如,公司需要招聘一些高水平的人才,还有客户上门的便利性也是很重要的。

最后,网站设计小编建议各位同行们,如其将大把的金钱投放到办公室的租金上,还不如把这些费用投放到办公室的文化的建设上,这个建设包括文化理念的建设,还包括公司装修的体现上,客户就算对你公司设立的地点有多少不满,但它对你公司环境,例如设计部、洽谈室等有一定的感想的话,还是可以令客户满意的。如果一作为一家设计型的网络公司,走进你的办公室,完全体会不了设计的理念,而客户对设计的追求又是比较强烈的话,那么就很难成立了。

网站建设公司地点设立在哪里最合适?相信经过以上的分析,大家都有一定的理解了,中肯一点的建议,就是除了不能过于偏僻之外,最重要的是加强对自身的建设,对于从事网站制作的公司来说,一定要体现出对设计的追求。

几款3.15网站专题设计视觉欣赏

2017年3.15即将到来,作为一个这么重要的节日,而且处于这个网络时代,一些比较有名气的网站,自然少了上几个3.15节日专题,这几天来, 网络公司 的设计师们也忙得不开可交,加班加点,除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搜索引擎X常用的搜索引擎提交入口

2020-12-24 23:11:46

内容运营

作品集X说说美工在网站建设中的重要地位

2020-12-24 23:11:48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