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集X说说美工在网站建设中的重要地位

几款3.15网站专题设计视觉欣赏

2017年3.15即将到来,作为一个这么重要的节日,而且处于这个网络时代,一些比较有名气的网站,自然少了上几个3.15节日专题,这几天来, 网络公司 的设计师们也忙得不开可交,加班加点,除

在中,往往很多客户忽略了网站美工在整个工作流程中的重要地位,如果说一个企业网站的建设周期为15天,那有三分之二的时间应该是花在美工上面的,为什么这样说呢?

首先分析下网站的组成,主要由后台程序和前端代码及网页美工组成,只后台程序洽洽就是现成的东西,无论是一般的展示企业网站还是具有购物功能的网站,都已经有着相当成熟的开源程序支持,也就是说如果你是建设一个功能不算强大的网站,程序员完完全全在几个小时内就可以完成,就是一个现成的东西,它代表的只是实现功能而已,美工和前端代码的编写就不一样,它是由人的视觉及审美的决定,没有一个固定的模式,举个例子,遇到审美有点特别的客户,就算最资深的设计师,也需要为客户对上几次稿件。

所有就有了网站建设流程中最重要的一步,先把首页效果图和客户决定好,一个好的设计师不单要有好的设计功底,有通用的审美能力,更重要还要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理解力,把客户表达转化为好的设计!

当然,一个好的程序员也是要经过多年的努力才能做出好的程序,而一个好的美工更需要有更多的人生阅历。

所以,小编在这里提醒各位需要建站的大伙们,选择一个好的网络公司,首先要考察他们的美工设计能力,因为美工设计说白了是一个虚的东西,无法从签订的合同去定一个美工标准。而程序就不一样,能清楚的写明到协议上。如果一个公司的美工设计出了问题,那么双方的合作就很容易出现问题,网络公司说客户要求高,而客户要的作品则不是这样。

2017年2月的几款营销型网站设计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深入发展,很多传统行业意识到必须结合网络营销企业才可能发展状大,现在单纯要求做个网站的客户也越来越少,他们对 东莞网络公司 在营销方面的见解也是不一样,要求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运营逻辑X网站建设公司地点设立在哪里最合适?

2020-12-24 23:11:47

内容运营

湖畔大学X网站建设需要注重哪些方面的兼容问题

2020-12-25 2:11:28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