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理心X什么是泛域名解析?

多年前建的企业网站为什么要改版?

企业网站为什么要改版,下面我们从四个方面来详细分析其原因: 第一,技术的不断提升,大家可以回想下,5年前你的电脑、手机和现在的对比一下,是不是有了质的变化,电脑从原来的分辨

泛域名解析是指将[*.域名]解析到同一IP(此IP须为独立IP)。在域名前添加任何子域名,均可访问到所指向的地址。也就是客户的域名a.com之下所设的*.a.com全部解析到同一个IP地址上去。 比如客户设b.a.com就会自动解析到与a.com同一个IP地址上去。

为什么要注册域名?

a.域名已经成为了企业网上商标,是企业宝贵的无形资产。 b.域名,是企业在Internet上开展信息宣传的基础。绝大多数企业使用企业的公司名或商标名作为域名; c.域名是稀缺性资源,越早注册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界面设计X如何更有效地提升网站界面设计效果?

2020-12-25 5:11:28

内容运营

改版X多年前建的企业网站为什么要改版?

2020-12-25 5:11:30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